侯友宜將出征新北市長 葉元之:他有非典型政治人物的優勢

▲▼請辭新北副市長投入新北市長選戰的侯友宜一大早超有活力爬山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▲侯友宜將代表國民黨競選新北市長。(資料照/記者徐政璿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結果6日出爐,由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勝出。對此,表態參選新北市議員的前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葉元之表示,侯友宜是非典型政治人物,在單一選區的市長選舉很有優勢,相信他可以橫跨藍綠,帶領國民黨打贏這一仗。

國民黨新北市長提名初選,有侯友宜、前台北縣長周錫瑋、前議員金介壽等人角逐,於4月3日至5日進行電話全民調,6日民調結果出爐。根據民調結果,侯友宜民調支持度獲得第一名,擊敗周錫瑋和金介壽,確定通過初選,要替國民黨守住2018新北市選戰。

周錫瑋在初選結果出爐後表示,會信守承諾「不脫黨參選」,同時將所有時間及心力放在協助所有國民黨的候選人;金介壽則說,他雖質疑民調的過程,但「美好的一仗」已經打完,他尊重結果也祝福侯友宜。

向來與侯友宜關係友好的葉元之提到,國民黨基層很期待有勝選機會的候選人,而侯友宜是個非典型政治人物,可以橫跨藍綠,在單一選區的市長選舉很有優勢,他相信侯友宜也可以發揮母雞帶小雞的拉抬作用,帶領國民黨打贏這一仗。

▼前新北市副發言人葉元之。(資料照/翻攝自葉元之臉書)

新北市副發言人葉元之。(圖/翻攝自葉元之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