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剛睡醒...腸腸「米粉頭炸開」急等雞肉乾 網笑:好想幫牠梳

▲剛睡醒...腸腸「米粉頭炸開」等吃雞肉乾,網笑:好想幫牠梳。(圖/網友‎方姆姆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 

▲歐陽醬醬一睡醒,就披頭散髮等著吃雞肉乾。(圖/網友‎方姆姆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寵物小組/採訪報導

起床沒有刷牙不可以吃東西喔!在臘腸狗界享有名氣的歐陽腸腸「醬醬」又有可愛新影片啦!這天牠早上4點多就起床,頭髮還亂七八糟的靜靜坐在客廳,等待阿拔阿母餵食雞肉乾,同時也讓其他隻臘腸狗衝出來,因為大家知道醬醬起床,就會有好料的。

媽媽笑說,「醬醬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吃某一口味的雞肉乾,牠知道爸爸媽媽起床就會餵牠,我們上班出門牠吃、下班也吃,所以只要阿拔起床,牠一定跟著起床,影片當時是早上4點多,然後立馬跟著起床XD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剛睡醒...腸腸「米粉頭炸開」等吃雞肉乾,網笑:好想幫牠梳。(圖/網友‎方姆姆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醬醬:爸比,快點餵我吃雞肉乾!!!

可愛的醬醬因為頭髮「自然捲+炸毛」被稱做「歐陽菲菲」,在臘腸狗社團擁有好多粉絲。媽媽也說,「醬醬就是一隻呆萌的毛孩,沒什麼特殊技能,但就是會讓人看到會會心一笑的孩子。也有人說:都會下載我們PO的相片,上班天天看著牠,就有愉快的上班心情!」,同時媽媽也說到,醬醬的粉絲可是遍佈北中南。「台北的、台中的粉絲都要牠去辦醬醬抱抱會,不曉得是說真的還是假的XD,哈哈哈!啊還有人特地從溪湖到台南來看牠。」

醬醬的頭毛細又捲,再加上長度長,自然而然就會立起來,完全沒經過任何「吹、燙、抹」等各種人工加工,完全是自自然然所形成。媽媽疑惑說著,「說實在我們也不知道,因為剛領養她的時候(一歲多)只有2.5公斤,比起她同胎生的哥哥們足足小了一隻,為了增加她的體重,給她吃大量的卵磷脂和鱉蛋,之後就慢慢變成這樣了,不但爆毛還嘴巴長了2撇小鬍子...」

媽媽將寶貝一頭亂髮等吃的模樣錄下來,分享到《有點毛毛的》寵物社團,瞬間吸引1000多個讚,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笑說,「好想幫牠梳」、「醬醬好可愛喔喔喔!」、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那個頭是怎麼了?」、「一早看到這樣子心情都好好」、「金毛獅王」、「燙頭髮了」、「靜電嗎,好徹底的炸毛XD」、「離子夾(遞)」、「變蕭查某了」、「好可愛,牠是不是自然捲啊」

▼醬醬真的是誰看到都會笑的好孩子:)常常有粉絲看到醬醬的髮型,留言說要幫牠燙離子夾、綁黑人辮子頭、夾髮夾,最誇張的是...還有人真的送牠「護髮油」!!!

▲剛睡醒...腸腸「米粉頭炸開」等吃雞肉乾,網笑:好想幫牠梳。(圖/網友‎方姆姆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▼影片。

 

▼更多精采影片。

關鍵字: 臘腸狗炸毛歐陽菲菲歐陽腸腸零食雞肉米粉自然捲爆炸頭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