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警證實:王牌律師可能要孫安佐「認罪」 Home媽轉證人對他不利

2018年04月6日 10:42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孫安佐在美國爆出恐嚇被捕,狄鶯、孫鵬傳出要賣掉內湖豪宅,籌措2王牌律師的天價酬勞;日前案情進展到他的寄宿家庭媽媽希伯特(Valerie Hibbert)轉為證人,但警局局長奇伍德(Michael Chitwood)否認這項說法,強調Home媽只是「有可能」轉證人,且透露孫安佐的律師可能會要他「認罪協商」。

►更多孫安佐揚言恐攻相關新聞請點此

▲孫安佐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孫安佐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孫安佐案情成為全台注目焦點,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日前有消息指出Home媽轉為證人,但警局局長奇伍德否認此事,表示這一切是搞錯了,再度解釋其中原委,當出是說Home媽如果被定罪,律師執照就會被撤銷,檢方也會希望Home媽協助偵辦,因此才會說Home媽「有可能」變成證人。

▲孫安佐寄宿家庭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孫安佐Home媽沒有轉證人。(圖/翻攝自狄鶯臉書)

奇伍德繼續說道,Home媽如果真的轉為證人,那整件事就會對孫安佐不利,他也透露孫安佐的律師團展現了很大的合作意願,推測如果孫安佐要早點出獄回台,律師團可能會要孫安佐「認罪協商」(也就是和檢方達成協議,讓被告可以被從輕判刑),如此一來只要服完刑就可以馬上回台,不用蹲太久苦牢。

▲▼狄鶯驚爆砸9千萬救孫安佐 王牌律師「天價」曝光!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狄鶯驚爆砸9千萬救孫安佐 王牌律師「天價」曝光!。(圖/東森新聞)

原本預計11日召開的孫安佐預審庭案,從「表定」(Scheduled)改為「繼續」(Continued),被移到美國時間25日上午8時30分開庭,6日中午一輛黑色房車跟隨孫安佐律師凱勒(Robert C. Keller)的座車進入,狄鶯和孫鵬並未現身發言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