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安佐剛抵美「遇人就問有槍嗎?」 HOME媽仲介:被父母溺愛

2018年04月6日 10:05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孫安佐(An Tso Sun)事件至今8天,爆出HOME媽希伯特(Valerie Hibbert)幫忙藏1608發子彈及組裝槍枝的手提袋後,至於動機原因至今尚未有個水落石出。而幫忙孫安佐和HOME媽牽線的仲介中間人芭芭拉奶奶透露,希伯特很愛孫安佐,對外的信譽也非常好。

►更多孫安佐揚言恐攻相關新聞請點此

▲▼18歲孫安佐在美國涉案,狄鶯孫鵬心急救兒。(圖/翻攝自狄鶯臉書、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孫安佐事件鬧得沸沸揚揚,孫鵬和狄鶯也正在美國處理中。(圖/翻攝自狄鶯臉書)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今年85歲的芭芭拉奶奶從事交換學生事業已有60年,經手幾千名交換學生的住處安排以外,自己也有在當HOME媽,照顧過上百名的學生,孫安佐正是她幫忙安排去住希伯特那裡的。她透露希伯特的信譽非常好,是一個很棒的HOME媽,本身是律師以外也相當有愛心,曾領養一位家境不好的女孩,送她去念大學。

芭芭拉奶奶被問到對孫安佐有什麼看法時,她透露「這個男孩是被父母溺愛,要甚麼就有甚麼的,他對槍枝成癡,當他到美國的時候,問了每個人你家有多少槍?當別人回答沒有槍時,他回答但是在美國,每個人都有槍」,究竟是怎樣的資訊來源讓孫有「美國人都有槍」的誤解,至今仍不解。芭芭拉奶奶進而表示,希伯特是反對孫安佐持槍的,但因為尊重隱私所以沒有去搜過孫的房間,要說話會先敲門。

►更多孫安佐揚言恐攻相關新聞請點此

▲芭芭拉奶奶稱讚希伯特是很好的HOME媽。(圖/翻攝自希伯特臉書)

▲芭芭拉奶奶稱讚希伯特是很好的HOME媽。(圖/翻攝自希伯特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