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歲被當兵大哥性侵「媽媽卻罵她」 少女心寒:我一定不是親生的

▲▼少女,女學生,女大生,女高中生,女國中生。(圖/取自pakutaso)

▲少女遭性侵,媽媽卻還對她生氣。(示意圖/取自pakutaso)

社會中心/台中報導

一名少女小貞3年前和四哥阿孝到KTV唱歌,但過程中卻被拉到廁所性侵,事後便報警提告,讓四哥被判刑9月,然而檢方發現她和友人的對話紀錄中,曾提及「說真的,不只有他」,進一步查出她也被當兵的大哥阿忠(皆為化名)多次性侵,而且媽媽還知情,因此也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判大哥3年2月。

據判決書,阿孝2015年9月30日凌晨帶小貞與友人一同前往KTV唱歌,但友人先行離開後,他卻突然慾火焚身,對妹妹說「我很想要」,雖然小貞立刻拒絕稱「我不想要」,他還是強行把人拉進廁所性侵得逞。

由於小貞事後報警,檢方調查時發現她曾經告訴友人「說真的,不只有他」、「我媽從以前就知道了」、「我媽知道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打他,打完之後,卻是罵我」、「還有一個更可惡,說放心不會對你有性趣」、「對我媽到心寒而已,我一定不是他生的」等語,懷疑家庭成員還有其他加害人,果真追問出大哥阿忠在她7、8歲時就多次性侵。

法院審理時,阿忠不認性侵,說自己18歲入伍,沒有在服役期間性侵妹妹,反稱是對方看不起他因為過失致死案件入監服刑,又反對花錢買機車,才會挾怨報復誣告,不過小貞證稱「當時是晚上,只有我跟大哥一起睡,我不知道當時大哥幾歲,他脫掉我的褲子跟內褲,他也有脫掉自己的褲子跟內褲,有時候脫到一半,有時候全部脫掉;我有醒過來,我把他的手推開,因為他的手伸進我的衣服裡摸我的胸部」、「他躺在我後面,用他的性器官摩擦我的下體,就是用他的性器官擠到我的雙腿間」。

小貞也提到「媽媽進來後大哥馬上停止,媽媽可能發現棉被一直動,就問大哥你在幹嘛,然後把棉被拉開,然後媽媽就很生氣叫我去後面睡覺。媽媽是看到我的褲子被脫下,媽媽就一直去打罵大哥,之後大哥還是會摸」。

對此,小珍母親則說「曾經在房間內看到小女兒與哥哥在房間內,哥哥沒有穿衣服,印象中有此事,但當時我沒有打妹妹,因為大哥當時有飲酒,我當時看到大哥衣衫不整,妹妹躺在床上,所以我罵他們之後,妹妹就離開房間」。

合議庭審理後認為,小珍母親明明發現女兒和兒子衣衫不整,卻輕描淡寫,而且當時都特別叫女兒遠離兒子身邊,甚或有斥責兒子之行徑,顯見確有逾矩行為,為逞一己之慾,竟無視倫常,不顧被害人人格、身體發展之健全及心靈感受強制猥褻,犯後又狡辯不認錯,因此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判刑3年2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