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昨玩太晚!媽狂抖貓頭「直接倒」 網笑:還在宿醉~

▲昨玩太晚!媽狂抖動貓頭依然不醒 網笑:還在宿醉~

▲喵:好累喔~馬麻手好煩,但是我真的起不來。(圖/網友林姵吟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曾郁晴/採訪報導

這位姊姊,請問您是夢到什麼都叫不醒啊?台中這隻貓咪「波妞」躺在主人林姵吟身上睡的超香甜,不管怎麼抬起牠的頭又放下,或是不斷搖動,就是不會醒照樣緊閉雙眼,讓馬麻笑到噴飯更提出質疑,「一隻貓到底能睡多安穩啦?」

只見影片中,波妞頭埋在馬麻腰旁睡大覺,不管用什麼方式都叫不醒牠,林姵吟說,「牠很喜歡睡床,所以睡得很熟叫不醒,除非等到牠想吃飯才會醒來。」而且波妞睡覺有很多眉角,像是一定要抱著牠才能睡著,馬麻更笑說,「只有睡覺是天使,平常根本是隻臭跩貓,超級鄙視主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昨玩太晚!媽狂抖動貓頭依然不醒 網笑:還在宿醉~

▲喵:咦?我有很高傲嗎?還好吧?!

波妞今年9歲,是林姵吟男友在大學時撿到的,「本來我很怕貓,但是跟男友交往後我就喜歡上波妞了,牠超高傲難逗,越這樣傲嬌我就越喜歡,相處幾年下來,跟他已經變好朋友了哈哈。」當初波妞被丟在紙箱,發現時還非常小一隻,經過細心照顧後,現在已經是隻健康的貓咪,而且還有愛牠的家人陪在身邊。

睡超熟叫不醒的影片PO上臉書寵物社團後,網友都笑翻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牠是幾個晚上沒睡覺阿,哈哈哈」、「你的貓嚴重故障了~50收XD」、「確定是睡覺?不是喝茫了?」、「不要打擾宿醉的人啊XD」、「麻麻好壞,一直吵人家睡覺!」

▲昨玩太晚!媽狂抖動貓頭依然不醒 網笑:還在宿醉~

▲▼當初發現波妞時還很小隻,現在已經長這麼大了!

▲昨玩太晚!媽狂抖動貓頭依然不醒 網笑:還在宿醉~

▼影片。

▼更多精采影音。

關鍵字: 貓咪喵星人睡死抖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