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髮萌系少女秀美背!「雪乳露點」火殺曝光 256萬網友瘋看急咬舌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這到底是什麼啦!最近網路社群平台「推特」瘋狂轉載了一部影片,一名長髮萌系美少女穿著露背高領毛衣對著鏡頭自拍,時而露出美乳,吸引了250萬名網友點閱瘋傳,沒想到鏡頭拉遠後,這名少女竟然秀出了結實又壯碩的臂膀,美乳上的「咖啡色頭」還露了出來,讓看完影片的網友目瞪口呆急咬舌,大喊:「我到底是看了什麼啦!」

▲日本健體選手菅原辰馬愚人節穿女裝。(圖/翻攝自菅原辰馬推特)

▲長髮萌系美少女影片超過5萬7000多人轉載,觀看次數突破256萬!(圖/翻攝自菅原辰馬推特、Instagram,下同)

「第一次戴假睫毛,原來當女生這麼麻煩啊!」這部影片竟然是日本知名健體選手菅原辰馬拍攝,原本只是為了好玩,但求逼真的他,特別找了女性朋友幫忙他上妝,喬好拍攝角度,甚至連自拍表情都相當到位。

本來只是想要開網友玩笑,沒想到卻意外在推特上爆紅,那部「美少女萌系」影片超過5萬7000多人轉載,影片觀看次數突破256萬,連菅原辰馬自己都嚇了一大跳,「網路傳播的力量真的好強大!」

據了解,今年29歲的菅原辰馬因喜愛動作漫畫《七龍珠》和《北斗神拳》等作品,因此對肌肉身材相當崇拜。留學期間體重胖到百公斤的他,最後是靠著飲食控制和運動瘦了下來,現在是一名職業級專業的健體選手與運動教練,時常在推特上分享健身知識。

▲日本健體選手菅原辰馬愚人節穿女裝。(圖/翻攝自菅原辰馬推特)

▲日本健體選手菅原辰馬愚人節穿女裝。(圖/翻攝自菅原辰馬推特)

▲日本健體選手菅原辰馬。(圖/翻攝自菅原辰馬tatsmas 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