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私訊狠酸醜人多作怪 大牙「超嘴秋」反擊被讚爆 

2018年04月6日 01:04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藝人大牙(周宜霈)近年轉戰戲劇圈,在本土劇《金家好媳婦》飾演心機女「趙映心」,甚至害得飾演「陳芷琳」的韓瑜墜海,讓觀眾恨得牙癢癢。沒想到近來卻有網友入戲太深,私訊攻擊她的外貌,她隨後把私訊內容PO出並回嗆對方。

▲大牙被網友私訊罵。(圖/翻攝自大牙臉書)

大牙5日PO出一段私訊對話,只見一名網友似乎是看不慣她在劇中的做為,疑似入戲太深,特別私訊:「醜人多作怪,看過八點檔那麼多反派演員,就只有妳嘴巴最秋!」大牙也不甘示弱,隨即反擊:「我超~嘴秋的啊!怎樣!憑什麼要被你這樣罵?我有欠你嗎?請你放尊重一點!」隨後還附上一個氣炸爆粗的表情符號,可見她非常生氣。

隨後,大牙也在發文中點名該網友:「講真的,我美醜與否,有礙到你嗎?我嘴秋與否,到底與你何干?」還虧對方「住海邊,管很寬」,讓人笑翻。不少網友看了她的發文後,紛紛勸她不要與該網友計較,不需要為此生氣,隨後她還不厭其煩的一一回覆,並解釋自己沒有生氣,「我只是還以一點點點的顏色讓他知道,我是一個有話直說,不拐彎的人」、「我沒有動怒啊!我只是陪他耍耍嘴皮而已」,還稱公司的工作人員也因她直來直往做自己的個性,在一旁狂冒汗,大剌剌不做作的個性,被大家狂推。

▲大牙被網友私訊罵。(圖/翻攝自大牙臉書)

▲大牙發文。(圖/翻攝自大牙臉書)

▲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自大牙臉書)

▲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自大牙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