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的朋友終於等到了 すき家將到科博館附近開設分店

すき家(SUKIYA)三重菜寮店。(圖/黃士原攝)
▲すき家(SUKIYA)要到台中開店了,圖為三重菜寮店。(圖/黃士原攝)

記者黃士原/台北報導

來自日本的牛丼連鎖餐廳すき家(SUKIYA)從2014年登台後,已在大台北地區拓展超過20家門市,現在正逐漸往其他地區開店,繼基隆市、桃園市之後,すき家也將到台中開店,目前正在召募員工中,台中的朋友終於也吃得到了。

目前已知すき家(SUKIYA)人力跟行召募台中健行博館店的內外場人員及儲備幹部,這有可能是將是台中的第一家門市,離台中SOGO及科博館很近,目前還沒有開幕日期消息,不過應該不用再等太久了。

至於桃園地區的第一家店桃園站前店,則是在1月11日時開幕,而すき家(SUKIYA)第24家店、同時也是基隆市的第1家店─基隆港前店,則是在3月3日正式開幕。

すき家(SUKIYA)的短期目標是預計2、3年內陸續在台灣開設30家以上的據點,中期目標為開設100家以上,未來以全台300家店為目標。

すき家台中健行博館店
地址: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39號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「連4周末都有」

「土城桐花秘境+1」把握最後花期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!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!雞腿排飯也好吃

台南咖啡廳排行榜、榜首續杯還半價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