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看鬼片!女大生7符咒「倒C型擺陣」 上千網笑噴:鬼都傻了

▲▼大陸女大生怕鬼片,貼7符咒避邪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靈異圈吐槽君)

▲女大生被室友出賣都還不知道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靈異圈吐槽君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膽小的人對鬼片裡的劇情怕的要命,還是會忍不住點開影片觀看,但全程卻是遮住雙眼偷瞄並瘋狂尖叫。大陸一名女大生就是屬於愛看恐怖片又怕的要命的人,她在背後牆壁貼上7張符咒,也在自己額頭上黏一張來「保命」。此幕被室友拍下來上傳網路,瞬間被上千名網友笑讚爆「我懂那感覺!」

從照片畫面中可以看見,白色牆壁上黏著7張各自不同畫法的符咒,呈現「倒C型」的擺陣,此陣法似乎也有精密排列過,每張距離都差不多,而C型裡面還有2張印有佛像的A4紙,防護做得超齊全。

▲看鬼片最容易腦補,感覺祂就在你旁邊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pakutaso,下同)

這名穿著毛衣、黑色牛仔褲的女子正盤腿坐在地上,她害怕到在額頭處貼上一張鬼畫符的符咒,還緊抱雙腳微微低頭,眼角卻是盯向斜前方的筆電。

此照片在網路瘋傳,網友紛紛笑說,「做事也沒有做全套,要放大悲咒呀」、「我覺得這樣比看恐怖片還恐怖」、「看恐怖片當然要單獨看!看到緊張劇情的時候,旁邊有人突然說話,我才是會嚇死」、「我同桌看鬼片時,左手一個小玉佛,右手一個寶葫蘆,還一定要披一個金光閃閃的披肩盤腿坐,也不知道她到底信什麼宗教,費解」、「鬼看了都傻了」。

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經驗說「我是邊看鬼片,邊玩遊戲分散注意力」、「我是直接抱著男朋友啦」、「一個人看鬼片的話,當然要遮眼睛」、「我看鬼片是抱著枕頭」、「有次和同學去鬼屋,整條路大唱國歌避邪」、「有次在電影院看恐怖,那一場只有我、朋友和一對情侶,全程單曲迴圈國歌......」。

▲▼夜歸,晚歸,靈異,鬧鬼,撞鬼,女鬼。(圖/取自pakutaso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