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北海道朝聖「繡球花冰淇淋」 滿滿鮮奶油+冰淇淋罪惡卻超好吃

▲繡球花冰淇淋。(圖/翻攝自 IG、 IG)

▲熱量滿點的繡球花冰淇淋。(圖/翻攝自haruharu8686hokkaidou IG、masaesan7287 IG)

編輯/Squid

心情不好或是壓力大的時候,就是要來點高熱量撫慰心靈;最近日本社群網站就被一種「繡球花冰淇淋」淹沒,整個純白色的冰品,上面擠滿了滿滿白色奶油花,從遠處看就像是一整朵繡球花,不但外型超美,熱量也是罪惡爆表。

在社群爆紅的「繡球花冰淇淋」,是北海道札幌「パフェ&クレープ ハルハル」的可麗餅店,推出「鮮奶油天堂」,透明塑膠杯底下是濃郁奶香味的霜淇淋,上面則是滿滿一朵朵鮮奶油花朵,吃下肚完全就是滿滿濃郁香甜。

▲繡球花冰淇淋。(圖/翻攝自 IG、 IG)

▲先別管減肥,來一杯吧。(圖/翻攝自s_r22523 IG、out.nnn IG)

「鮮奶油天堂」不但外型美到像冰淇淋上有朵繡球花,超巨無霸的大小,吃下肚絕對可以治癒人心,先把減肥擺一邊,去日本跟上最夯的話題潮流吧!

除了全白「鮮奶油天堂」,另外還有推出草莓口味還有巧克力,埋在霜淇淋還有奶油中的草莓,中和了濃郁甜味,酸酸果汁,整杯吃下肚也不會覺得膩;巧克力口味款式,是用巧克力鮮奶再淋上巧克力醬,微微的苦甜香氣,讓冰淇淋更有層次感。

▲繡球花冰淇淋。(圖/翻攝自 IG、 IG)

▲另外還有草莓跟巧克力口味。(圖/翻攝自___71u IG、mh__0512 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