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領23K「迷失自我」!網咖點泡麵開始加蛋 他嘆:想找回初心

▲▼月領23K「迷失自我」!網咖點泡麵開始加蛋 他嘆:想找回初心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原PO月領23K,但花錢的習慣讓他已經「迷失自我」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灣薪資水準倒退17年,社會新鮮人失業率超過12%。一名22歲的網友則PO文表示,他月薪加上獎金可以領到23K,並以反諷又戲謔的口吻說,「現在這麼有錢,覺得不知道怎麼花了」,讓網友全都笑翻。

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說,今年22歲的他「年紀輕輕」就已經月薪1萬8000元,再加上抽成、全勤的加給,月入可到2萬3000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現在這麼有錢,覺得不知道怎麼花了」原PO感嘆,他花錢的習慣也因收入增多而改變,「以前網咖包夜都是自己帶瓶水,現在敢喝冰紅茶了,還是一晚買了兩瓶,甚至吃泡麵要加根香腸和滷蛋」,這一切讓他已經「迷失自我」,因此PO文想問網友如何「回到初心」。

▲▼新台幣,錢,台幣,銀行。(示意圖/記者皮心瑀攝)

▲網友看完原PO的文章紛紛笑翻。(示意圖/記者皮心瑀攝)

網友看完直接笑翻,「可以加香腸,真好」、「羨慕…我連網咖都去不起,想向您請教致富方法」、「真羨慕,我只有過年時才能吃到肉」、「這麼快就到達人生的巔峰,真是勝利組」、「我都只敢喝半杯,半杯帶回家給我那可憐的弟弟」、「薪水太高不要講出來, 國稅局會追繳」。

「莫忘初心,這文讓人感動,我眼睛都差點泛淚惹」,也有網友說,「這麼會賺錢真是討人厭!」、「21歲35000路過」、「還可以加上蔥花,相信你肯定也是一個懂得享受人生的年輕人,繼續加油」、「太奢侈了!還灑蔥花」、「加蛋就過分了,你還加蔥花」、「好勵志喔,我剛剛哭掉一包衛生紙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