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被肉球大軍包圍!小女孩抱到手軟 網羨慕:有本事衝我來

▲被肉球大軍包圍!小女孩抱到手軟 網羨慕:有本事衝我來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▲好像被5顆棉花糖包圍,畫面好療癒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身旁一群蓬鬆的小肉球奔跑,這畫面也太療癒的吧!日前有網友分享一段影片,只見5隻圓滾滾的博美犬圍繞在小女孩身邊,小屁屁一邊晃啊晃,一邊伸手搭肩要討摸摸,讓她幾乎要忙不過來,不少網友到這個畫面紛紛羨慕的說,「可惡,有本事就衝著我來啊啊啊」。

日前臉書粉專「汪汪仙貝」分享這段影片,內容中可以看到,一名身穿米色上衣的小女孩坐在地板上,被5隻肉球大軍給包圍,不斷伸手安撫狗狗們,想把牠們通通捧到懷裡「抱緊處理」,2隻手從頭到尾沒停過,臉上露出幸福的笑容,畫面有夠療癒,「小朋友+狗狗」根本就是最萌組合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分享出來已經累積4.7萬人觀看、800次分享,許多網友都被這幾隻給萌暈,紛紛留言笑說,「好像胖棉花糖」、「羡慕~看著好幸福的感覺」、「一次被照顧這麼多的屁孩也是會累的」、「好可愛喔我快瘋了!」、「我也要被包圍」、「受不了的可愛」、「啊啊啊啊啊好可愛」、「我可以一整天都待在家陪這群小傢伙」。

啊~~被肉球包圍了

啊~~被肉球包圍了

汪汪仙貝發佈於 2018年3月29日

關鍵字: 棉花糖小女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