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胡尼克給我回來~狐狸假裝討摸 咬了錢包狂奔:抓我啊笨蛋

狐狸假裝討摸 咬了錢包狂奔:抓我啊笨蛋(圖/翻攝自boredpanda)

▲嗨你好,你真可......欸我的錢包還來!(圖/翻攝自GigglePosts粉絲專頁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從小看的童話故事裡,狐狸大多被描述成小偷、賊、或是各種狡猾的角色,其實牠們只是調皮又聰明的動物,並沒有惡意。國外一名男子近日在路上巧遇了一隻可愛的狐狸,不但不怕人,還主動走了過來像是要討摸,結果竟然只是假動作!讓這名男子好氣又好笑,在後面氣喘吁吁追到不行,「把我皮夾還來RRRRR」。

在國外許多地方,街頭巧遇野生動物已經不是多稀奇的事情,但被野生動物搶劫就真的要傻眼了。這名網友遇見了一隻可愛的狐狸,毫不遲疑地向牠靠近,正當這名天真的網友以為狐狸是要給他摸摸時,錢包就直接被搶了,而且「肇事狐」還頭也不回地向前狂奔,讓他只好跟在後面追,還好最後成功把錢包拿回來,不然應該會被朋友笑到80歲,「竟然被隻狐狸搶劫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狐狸假裝討摸 咬了錢包狂奔:抓我啊笨蛋(圖/翻攝自boredpanda)

▲錢包整個被蹂躪XD(圖/翻攝自boredpanda)

影片分享到網路上後瞬間爆紅,網友們也笑說這根本是套路!「天上掉下來的果然沒有好事,以後連動物都無法信了XD」、「這根本是胡尼克啊,牠是不是要去買冰淇淋」、「錢包被搶惹,幫QQ」、「詐騙集團已經擴編到動物身上了啊」

▼影片取自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Fox steals a wallet and runs away!

Swiper no swiping! I can't stop laughing at this!

GigglePosts 發佈於 2018年3月26日

關鍵字: 狐狸皮夾小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