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色物理治療師要求女病患半裸檢查 「凍未條」熊抱揉胸

▲抓胸,襲胸,揉奶,性騷擾,猥褻,變態示意圖。(圖/記者蔡紹堅攝)

▲女子肩膀疼痛求診,卻遭脫衣猥褻。(示意圖/記者蔡紹堅攝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一名物理治療所陳姓院長利用復健治療機會,謊稱要「了解體態」要求女子小妡(化名)上半身脫光、只穿內褲,但過程中又從背後熊抱、伸手柔胸猥褻,被害女子離開後深感不舒服報警提告,最後雙方以30萬元和解,因此只被判4月,並可緩刑2年。

據判決書,小妡因為肩部受傷、手部疼痛,去年4月間到陳男的物理治療所求診,並依規定換上短褲,進行伸展、復健運動,陳男則在在一旁持手機攝影,記錄身體狀況,但後來卻被要求脫下上衣、短褲,以方便記錄,照做後又被進一步要求脫掉運動內衣,雖然她當下感到有點奇怪,但仍相信這是治療的過程,因此真的脫到只剩內褲。

陳男一開始只是在意淫,但看到後來終於色慾攻心,趁小妡轉過身時,突然從後方抱住,並用手搓揉胸部,甚至還揉捏乳頭,嚇得被害不知所措,回到家後更把此事寫抒發在日記裡,但1周後仍無法釋懷,因此報警提告。

陳男到案後承認犯行,並和小妡以30萬元,付款完畢後,士林地院也認為他沒有前科、深具悔意,被害人也當庭同意給予緩刑機會,因此依利用醫療機會猥褻罪判刑4月,緩刑2年,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女開門目睹 媽「解開上衣」坐老公身上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超崩潰!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

分手砲一夜4次 做到恍神告性侵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慶祝胸部又長一歲 兔兔透視熱舞

妻子不在家閨蜜色誘 男發現真相怒提離婚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