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最旺!牡羊、金牛、巨蟹 愛情事業兩得意

▲女孩,女人,單身,兩性,感情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▲2018年有不少星座運勢大漲,愛情事業兩得意。(示意圖/翻攝PAKUTASO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擺脫水逆!2018已經來到了4月,怎麼自己好像一直在水逆,別人卻有如福星降臨般,運氣旺得不得了,究竟今年幸運之星降落誰家?《科技紫微網》整理出「2018年運勢大暴漲的5個星座」,快來看看你今年是否可以愛情事業兩得意。

▲2018運氣好星座 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
▲單身的牡羊座,在今年很有可能脫單。(示意圖/翻攝PEXELS)

牡羊座
2018年牡羊將迎來一波好運,不管是愛情還是事業,就像開外掛般的暢通無阻。所以對單身者來說,這是一個擺脫單身的大好機會。在事業上只要能夠不斷突破自我,業績就能不斷創新高,所以好好加油。

金牛座
新的一年金牛的愛情好得不要不要的,閃光彈是撒完一波又一波,贏得了不少人羨慕嫉妒的眼光。在事業上只要能抓住機會,升職、加薪不是夢。而年初跟年中是求職跳槽的好時機,所以想換工作的金牛可要好好抓住這次機會了

▲朋友,友情,旅行,兩性,女生,男生。(圖/翻攝PEXELS)

▲獅子座今年整體運勢不錯,感情與事業上的目標都能一一實現。(示意圖/翻攝PEXELS)

獅子座
對獅子來說,2018整年的運勢都還不錯,各方面都會有一個很明顯的進步。當然在感情上、事業上的一些目標,也都有望在這一年裡一一實現。只要能保證所有事情都有條不紊,就會取得最佳的效果。

巨蟹座
2018巨蟹的生活開啟精彩的新篇章,不僅運勢大漲,身邊還會發生很多好事。尤其事業運好到讓周圍同事都望塵莫及,不管是升職加薪還是被主管讚揚的機率很大!在感情上,向熟人「下手」更容易取得成功。

水瓶座
2018水瓶運勢如虹,部分時間都會處在快樂、欣喜中。隨著愛情運勢的提升,周圍會出現不少不錯的異性,所以被求愛告白的可能性很大。工作上,只要大膽的往前衝,就會屢獲捷報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