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個超狂護膚偏方 貝嫂用鳥糞當面膜、劉亦菲自製氣泡水洗臉

2018年04月6日 11:29

演藝圈的女明星,每個人的肌膚都吹彈可破,好到沒有毛孔這件事,而每個人的美容護膚也各有自己的一套妙招,像是仙女姊姊劉亦菲,日前就在自己的微博上,分享自製「氣泡水」洗臉,更說能夠美膚又省錢,妳相信嗎?

更多女明星的美容套路,就讓姊來為妳一一破解,可別亂學,小心傷害了我們已經不天生麗質的肌膚。

▲荒謬美容套路。(圖/柯夢波丹提供)

劉亦菲的美容套路:自製氣泡水洗臉

仙女姊姊劉亦菲的嫩白肌膚,應該只有仙界才有,而大家對於她的保養秘招都想一探究竟,日前她在自己的微博上分享「自製氣泡水」洗臉,是將臉埋入一盆水中,用嘴巴在水中吐出空氣製造氣泡,來達到美膚效果,同時還能省錢一舉兩得!

破解套路:用氣泡水洗臉的確是能夠幫助促進肌膚血液循環,並且有效收縮毛孔,很多韓國女星也是氣泡水美容的愛好者。

但這邊指的氣泡水,是經由二氧化碳打進去的碳酸氣泡水,而不是像仙女姊姊劉亦菲從嘴巴打出來的氣泡水,效果可是天壤之別呀,妞兒們可要注意喔!

▲荒謬美容套路。(圖/柯夢波丹提供)

范冰冰的美容套路:無時無刻都要敷面膜

身為保養大王的范爺范冰冰,她肌膚的白透亮,就連白人站在她身旁,都立刻暗了一個色階,而大家熟知范冰冰的保養方式,就是無論何時何地,只要有時間就要敷面膜,更號稱一年敷掉了超過700片的面膜,才能維持這樣完美的肌膚狀況。

破解套路:敷面膜對於肌膚一定有好處,可是妳要根據自己的肌膚狀況來決定是否合適敷面膜,而敷面膜前應該將臉部做完整的清潔後再敷,而不是肌膚沒清潔乾淨,就直接開敷,這樣只會讓肌膚吃不進精華。

另外一般面膜或多或少都有添加防腐劑,一天敷超過三面面膜,小心會讓肌膚吃不消,反倒過敏可就不好了。

▲荒謬美容套路。(圖/柯夢波丹提供)

小S徐熙娣的美容套路:一天塗50幾次次睫毛增長液

身為國際巨星的小S徐熙娣,超常在社群上曬出她美美的素顏照,而她也曾分享,除了肌膚之外,對於眉毛和睫毛濃密度都有偏執,曾經在分享自己將一天,只需早晚塗的睫毛增長液,發狠一天塗50次想到就塗,結果導致眼睛發炎。

破解套路:一般的睫毛增長液,為了幫助睫毛生長,其成分或多或少都含有些微藥性,因此在塗抹的時候,請遵照指示來。

另外在塗抹的時候,不要貪心適量即可,尤其要注意不要碰到眼睛,否則會造成刺激,小S徐熙娣事後也說,請大家在塗抹時要聽話,否則眼睛發炎時在得不償失呀。

▲荒謬美容套路。(圖/柯夢波丹提供)

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的美容套路:鳥糞敷臉

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絕對是好萊塢的凍齡女王無誤,從出道到現在已經是四個孩子的媽,還是完全都沒有變,肌膚狀況好到不行。

而她的保養秘招就是用鳥糞敷臉,取自日本九州島的夜鶯,取鳥糞加上米糠和水,塗抹在臉上,達到換膚和緊緻的功效,讓肌膚維持少女般的緊度。

破解套路:這個鳥糞敷臉的秘招,是來自英國一家水療中心推出特別的防皺療程,若想要體驗可得要洽詢專業,不要自己自製鳥糞敷臉,免得傷害肌膚,若沒有貝嫂的財力,我們就勤奮點敷普通面膜就好,貝嫂的層級不是那麼容易就達到的!

▲荒謬美容套路。(圖/柯夢波丹提供)

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的美容套路:蜂毒乳霜厚敷

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最讓人驚豔的就是,每次她一身完小孩隔沒多久,就會立刻抱著新生baby,在全球媒體的鏡頭前跟大家報喜,那纖細的身材跟幾近完美的肌膚狀態,讓所有女人都大呼如何辦到的。

而這些都歸功於,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熱愛的蜂毒美容保養,蜂毒能夠促進面部血液循環,讓肌膚更飽滿,這也就是為什麼,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總是那麼年輕迷人。

破解套路:王室的保養總是比較小眾,而蜂毒系列的美容保養品中,最愛的就是Royal Nectar的蜂毒面膜乳霜,若想要下手試試看的妞兒,可要看清楚品牌和品項,不要傻傻看到蜂毒就下手,免得買了不知名的保養品,反而對肌膚造成傷害。

▲荒謬美容套路。(圖/柯夢波丹提供)

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的美容套路:蘋果醋取代化妝水

好萊塢女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,性感尤物就是她的小名,性感健康的她,對於保養也有自己的專屬妙招。

她曾分享:「我曾研究過天然的保養方式,發現蘋果醋對於肌膚的功效真的很棒,尤其是針對減少粉刺,我現在都把蘋果醋取代化妝水,能夠感覺肌膚變得很細緻。」

破解套路:蘋果醋裡有大量的維生素抗氧化劑,成促進肌膚代謝,淡化黑色素暗沉,去除老化角質...等功效。

但其裡面有含酸,天天使用肌膚的角質層會被破壞,導致肌膚變得脆弱,更別說原本就是敏感肌的妞兒了,所以真心建議大家還是乖乖的使用化妝水就好!

▲荒謬美容套路。(圖/柯夢波丹提供)

文/柯夢波丹 圖/GETTY

【延伸閱讀】

除了COLOURPOP,Armani秀場御用彩妝品牌KIKO一定要蒐!盤點5個歐美爆火的平價彩妝清單

消除痘疤斑點超有感!偷師女神秀智和吳漣序的5個超實用美白精華+1妙招

*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,盡在《柯夢波丹》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