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馬路遭皮卡車猛撞 前WWE摔角手不治身亡!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前WWE職業摔角選手強尼偉萊恩(Johnny Valiant)5日被傳出在過馬路時,被一輛皮卡車撞到,隨後送醫不治身亡,享壽71歲。隨後WWE也出面證實此事,並透露事故是發生在凌晨5點30分,警方暫把這起案件列為交通意外處理,而事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▲前WWE摔角手Johnny Valiant車禍身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Johnny Valiant車禍身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強尼的本名其實是Thomas Sullivan,據悉他是在家鄉賓州發生意外,在過馬路時被皮卡車撞倒,隨後緊急當地醫院Allegheny General Hospital,但最後依舊搶救不及,在醫院中過世,警方將此案件列為意外處理。根據《The Washington Post》報導,皮卡車司機在意外發生後,一直都留在事發現場處理,並未離開,當時也有不少目擊者在場。警方稱,事故原因目前仍在調查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WWE隨後也在官方推特上發文悼念,而許多職業摔角手也紛紛跟上,路克(Luke Gallows)稱,「希望Luscious強尼可以安息,他一直對我很好,而且早期在我的事業上也幫了我很多。」

▲前WWE摔角手Johnny Valiant車禍身亡。(圖/翻攝自WWE、Luke Gallows推特)

▲▼WWE與強尼的好友發文哀悼。(圖/翻攝自WWE、Luke Gallows推特)

▲前WWE摔角手Johnny Valiant車禍身亡。(圖/翻攝自WWE、Luke Gallows推特)

事實上,強尼在摔角界一直享有盛名,他過去與Jimmy Valiant組成「Valiant兄弟」組合,是70年代最強的雙人摔角組合,兩人組成一年內,就贏得了世界雙打冠軍的頭銜,後來轉行成為一名經紀人,曾是帶過摔角界的傳奇人物手霍肯(Hulk Hogan),1996年甚至還曾被推薦進入WWE名人堂,對摔角界的貢獻備受肯定。隨後,他開始進軍娛樂界,成為一名喜劇演員,過去曾參演過《Law & Order》及《The Wrestler》等,致力於推動摔角文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