闖精神病院拍鬼片直播! 男星突喊「不演了」原因成謎

2018年04月5日 21:35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電影《鬼病院:靈異直播》以CNN認證「最可怕」的昆池岩精神病院為拍攝背景,採取第一視角拍攝手法,令觀眾擁有最直接的臨場感,在韓上映5天,票房已突破3億台幣,超越同檔期好萊塢大片《一級玩家》。怎料,男主角李丞旭5日忽然宣佈「中斷演藝事業」,令所有影迷震驚不已,還有人驚恐留言「就叫你不要走進402號房」。

▲▼ ▲▼韓片《鬼病院:靈異直播》。(圖/車庫提供、預告片)

▲李丞旭5日忽然宣佈「中斷演藝事業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、車庫提供)

據韓媒報導,《鬼病院:靈異直播》片商在5日證實,「李丞旭拍完電影《鬼病院:靈異直播》後,不會在演戲了,他因個人因素想要回歸一般人的生活,這是他第一部作品,但也是最後一部。」李丞旭此後也不會參加任何電影的特映會、記者會、訪問等活動。至於詳細中斷演藝事業的原因,公司並未透露。

▲▼韓片《鬼病院:靈異直播》。(圖/車庫提供)

▲▼《鬼病院:靈異直播》在荒廢已久的精神病院取景。(圖/車庫提供)

▲▼《鬼病院:靈異直播》在荒廢已久的精神病院取景。(圖/車庫提供)

《鬼病院:靈異直播》描述網路廣播節目招募膽大之士一同參與「恐怖實境體驗秀」,他們前往荒廢已久的精神病院「昆池岩」探險,在鬼屋內進行探險直播,為了吸引更多人觀看直播,主持人暗中設下陷阱,但當他們越深入醫院禁地卻愈來愈失控。電影3月28日在韓上映後,票房表現亮眼,截至4月4日為止,票房觀看人次已突破165萬6551人次,不少網友驚恐留言「這是我有生以來看過最可怕的電影!」、「太恐怖到心臟快麻痺了,中途還想放棄不看!」、「目前最棒的韓國恐怖電影,最可怕的氣氛!」。台灣也確定將於4月20日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