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林書緯、張宗憲攜手開火 富邦77比69終結達欣衛冕路

▲富邦勇士林書緯、吳信信、許晉哲,達欣蘇翊傑、范耿祥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林書緯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魏立信/桃園報導

衛冕軍達欣與富邦勇士系列賽關鍵第5戰,面對輸球就得回家的局面,富邦靠著林書緯、張宗憲下半場輪流開火,77比69擊退達欣,搶下晉級門票。

首節富邦在「本土洋將」蔡文誠獨拿7分的帶領下,以22比15暫時領先。富邦在第二節開局4分半鐘雖然僅拿2分讓達欣拉近比數,但接下來張伯維連續2顆三分球終結球隊得分乾旱,一波9比0的攻勢鞏固領先,上半場富邦35比31達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易籃後,林書緯外線開火,先連續飆進2顆三分球率領富邦打出13比2的攻勢,第三節結束前再補上1記三分彈,幫助富邦帶著11分領先進入決勝節。

富邦第四節輪到張宗憲挺身表現,外線開火、強勢切入挑戰籃框樣樣來,單節獨拿11分,終結達欣的衛冕之路。

林書緯轟下全隊最高的18分、5助攻,張宗憲14分、7助攻、5籃板,蔡文誠15分、9籃板;達欣蘇翊傑21分、5助攻,布拉17分、16籃板。

關鍵字: SBL季後賽富邦達欣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