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女砸160萬整型成爬蟲類 「分叉舌頭+綠眼珠」:我是跨物種者

▲▼龍女。(圖/IG@tiamatdragonlady)

▲龍女。(圖/IG@tiamatdragonlady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跨性別者梅杜莎(Eva Tiamat Baphomet Medusa)原本是一名在銀行上班的上班族,自小就遭到父母遺棄的他,除了發現自己是跨性別者之外,更發現自己是一名「跨物種者」近年來花了約台幣160萬整形,除了鼻子之外也將牙齒移除、眼睛染色,就是希望可以成為「龍女」。

▲▼龍女。(圖/IG@tiamatdragonlady)

▲每天不斷的「蛻變」就他的動力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梅杜莎本名為李察(Richard Hernandez) ,5歲遭到父母遺棄,有一天在一條響尾蛇的帶領下發現自我,開始意識到自己並非人類,「而是一條爬蟲類生物」於是展開了激烈的整形變身,尤其發現自己得到愛滋之後,認為自己絕對不能以人類的樣貌死去。

梅杜莎表示,「我有兩個母親,一個是我原生母親,一個是我的爬蟲類父母,人類是具有破壞性又可恨的。」經過多次整形之後,梅杜莎額頭出現8個角、舌頭切程分叉狀、全身更刺青成鱗片的樣子。他表示,願意公開這樣的變身過程,是希望跟他一樣是「跨物種」的人不要覺得孤單。

梅杜莎以男同志的方式生活53年接著變性成女人,如今更加勇敢做自己,那怕外在無法被大多世人接受,但他表示,「直到我變態完成,這就是我每天起床的生活動力。」

▲▼龍女。(圖/IG@tiamatdragonlady)

▲梅杜莎相當作自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