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韓職/王維中8局失1分旅韓最佳 NC不敵三星無緣勝投

▲王維中。(圖/截自SPOTV)

▲王維中。(圖/截自SPOTV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NC恐龍5日在馬山球場迎戰三星獅,王維中掛帥先發,投8局失1分無關勝敗,局數是韓職先發3場以來最多,最終NC恐龍不敵三星獅,無緣3連勝。

王維中前2局被敲2支零星安打,4局雖然被敲2安打帶靠著雙殺解危,5局上遭到6至8棒連續安打形成滿壘,但他臨危不亂,再度製造滾地球雙殺,前5局無失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維中6局上被敲出二壘安打,但接連解決3人無失分,7局演出3上3下,NC恐龍打線沉寂6局之後,終於在7局下突破,由朴錫珉轟出陽春蛋突破僵局,助NC恐龍以1比0領先。

王維中8局續投先被金相豎掃出安打,2出局三壘有跑者時,用球數已經破百,再被李沅錫敲安打失掉1分,這時教練團仍留他在場上,第111球還飆151公里,以三壘滾地球己決三星洋砲羅夫(Darin Ruf)完成8局投球,沒有再失分。

王維中主投8局,用113球,被敲出10支安打是3場先發中最多,奪4次三振,失1分,防禦率降至1.71。此戰最快球速151公里,卡特球140公里。

NC恐龍9局上由後援投手柳元相接替王維中,姜珉鎬安打帶動攻勢,朴燦都獲得保送,姜漢尉內野安打形成滿壘,金相豎安打帶回超前分,NC恐龍再換投裵宰煥仍壓不住三星獅火力,還發生暴投再讓三星獅攻下2分,最終NC恐龍就以1比4落敗。

王維中前2戰都未滿7局,失分在2分以上,此戰飆出8局失1分最佳好投,但等不到隊友火力支援,無緣拿下第3勝。

關鍵字: 韓職NC恐龍王維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