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年前突失聰倒下! 今井翼又病發住院「無限期停工」

▲▼今井翼耳疾復發注院,宣布停工休養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▲今井翼耳疾復發注院,宣布停工休養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36歲日本傑尼斯男星今井翼和瀧澤秀明組成「瀧與翼」,出道16年來擁有廣大人氣。他4年前被診斷出罹患耳疾「梅尼爾氏症」,休養後重返舞台,近日又病情再度復發,為了專心治療,宣布暫停所有活動。

繼《醫龍》坂口憲二因罕病無限期停工,今井翼也因為病症復發,宣布要停工休養,聲明寫道:「為了能早一天健康地出現在大家的面前,暫時要專心休養,目前的工作需要暫時休息。」他原本要在大阪主演的舞台劇,也改由師弟「Johnny's WEST」的桐山照史接任,接二連三有男星停工,令粉絲震驚又心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瀧澤秀明和今井翼組成「瀧與翼」,擁有廣大人氣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▲瀧澤秀明和今井翼組成「瀧與翼」,擁有廣大人氣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今井翼第一次發病是在2014年11月,休息2個月後就回到工作崗位。他再度發病,包括動畫配音、舞台劇全部缺席,同時主持15年的廣播節目,正巧也在這個時間點喊卡。

梅尼爾氏症是屬於內耳的疾病,症狀是會突然眩暈、耳鳴、廳力受損等。今井翼的病症治療上很困難,還會長期受到症狀影響,據知情人士透露,他有一陣子體型變化,可能是服藥的副作用所導致的,現在病症復發,已經在3月28日住院治療,何時復出尚未有具體日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