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宇彬罹癌貼心報平安! 好友姜棟元曝「化療1年近況」

2018年04月5日 18:34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演員姜棟元出道15年,他在近期積極走出海外,先到台灣宣傳電影《宅配男逃亡曲》,4月初又前往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泰國等地,接受不少當地媒體專訪,而他1年前也曾與金宇彬到訪東南亞宣傳電影《偷天對決》,談起對方目前的身體狀況,他代替好友向媒體報平安:「他正慢慢恢復健康。」

姜棟元近期接受專訪聊到金宇彬。(圖/翻攝自《偷天對決》預告片)

▲▼姜棟元近期接受專訪聊到金宇彬。(圖/翻攝自《偷天對決》預告片、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韓星姜棟元專訪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姜棟元4日接受外媒《toggle》專訪,以流利的英文對答如流,談起過去因電影《偷天對決》到訪菲律賓的經驗時,他聳聳肩笑說:「在這裡沒有人認得我,我不有名。」記者稱讚「你很謙虛」,但他反認真的回答:「不,這是真的,我想我要更認真工作了!」

電影《偷天對決》與金宇彬結下友好兄弟情,但金在2017年5月就診確定罹患鼻咽癌,此後暫時退出演藝圈、安心養病,至今化療快1年,姜棟元也在專訪時提起男方:「我們一直都有聯絡,他正慢慢恢復健康。」

金宇彬罹癌貼心向友人報平安。(圖/翻攝自《偷天對決》預告片、channel A)

▲金宇彬罹癌貼心向友人報平安。(圖/翻攝自channel A)

事實上,金宇彬目前雖專注於化療,仍會貼心向友人報平安,演藝圈大前輩洪錫天日前就在節目上表示:「宇彬好很多了,他說等未來(健康)恢復後,想再向我問好。」他自2017年5月化療至今,體重雖掉了不少,但經紀公司每每都帶來好消息,表示他健康正在慢慢恢復,也讓粉絲放心不少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