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進廁所看阿母還好嗎!阿汪瞬間「垮臉」:大便也太臭了吧~

▲進廁所看媽媽還好嗎!阿汪瞬間「垮臉」:大便也太臭了吧~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Connie Chan提供)

▲蛋黃妹:呃...我說馬麻,妳昨天是吃了什麼嗎~也太臭了吧@@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Connie Chan提供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應該有很多飼主在上廁所時,毛小孩總是喜歡進來「湊一咖」。網友Connie Chan4日在《有點毛毛的》社團分享一張逗趣的照片,內容是一隻米克斯「蛋黃妹」的經典表情照,疑似是媽媽的便便太臭啦~害牠露出驚恐又失禮的可愛臉。

照片中,蛋黃妹靠近浴室的門,原本想說進來看看阿母怎麼上那麼久,是不是掉進馬桶裡了呢,正當一陣風襲來,蛋黃妹的臉瞬間「垮掉」,露出嫌棄表情,讓媽媽忍不住來加個旁白,「汪:馬麻,妳便便臭臭的,馬麻:誰叫你進來的XD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進廁所看媽媽還好嗎!阿汪瞬間「垮臉」:大便也太臭了吧~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Connie Chan提供)

有網友笑說,「狗狗是想進來看看你還在嗎@@」,媽媽則回應「我倒是有股衝動想看她有沒有在呼吸?哈哈哈哈哈」,其他網友也留言著,「表情看起來真的很臭喔!XDD」、「哈哈表情好可愛喔」、「那個臉,隔著螢幕我都覺得有味道」、「表情好有戲」、「為什麼這麼好笑哈哈」、「這表情很到味啊...哈哈哈」、「我...好像也聞到了XD」、「光看到表情就能感覺到味道哈哈」;媽媽也搞笑回應,「千萬別想像喔~哈哈哈哈哈」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關鍵字: 米克斯大便廁所浴室垮臉搞笑表情寵物大便好臭媽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