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庭妮在家練劇本一哭⋯愛犬就把眼淚舔掉!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陳庭妮聊到至今做過最得意的事,便是把狗帶回家,「在收容所拍戲,我看到了牠,不知道為什麼的,我就一直抱著牠,不想要把牠放下來!」她問導演能不能領養,對方相當莫名,「問我幹嘛?」原因是她擔心導演不讓她把狗帶到片場。

▲陳庭妮一哭⋯愛犬就把眼淚舔掉。(圖/VOGUE雜誌提供)

陳庭妮受《VOUGE》訪問。(圖/VOGUE雜誌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庭妮受《VOUGE》訪問時提到,因為要拍戲,沒辦法在家好好照顧狗,「如果我領養的話,就要每天帶牠來現場,你同意嗎?」導演聽到這個顧慮,二話不說就答應,「我們全部人都會幫你照顧!」之後的日子,她的狗天天做導演椅,「大家幫我圓夢,我真的是一把屎一把尿的把牠拉拔長大,給牠一個家,給牠愛,然後教牠什麼是規矩。」

在家練習劇本時,有時候會哭,以前狗狗會這舔掉她的眼淚,「現在好像已經習慣了,媽媽在家常常會像神經病,所以牠多半就只是看你或撥你一下,然後沒多會就自己去睡了!」有了狗之後,讓她有一種被依靠的感覺。

▲陳庭妮一哭⋯愛犬就把眼淚舔掉。(圖/VOGUE雜誌提供)

▲▼陳庭妮一哭⋯愛犬就把眼淚舔掉。(圖/VOGUE雜誌提供)

▲陳庭妮一哭⋯愛犬就把眼淚舔掉。(圖/VOGUE雜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