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神力女超人》克里斯潘恩死會 新歡是《神鬼傳奇》女星

克里斯潘恩(Chris Pine)和安娜貝爾瓦莉絲(Annabelle Wallis)。(圖/《神力女超人》、《神鬼傳奇》劇照)

▲克里斯潘恩和安娜貝爾瓦莉絲傳出戀情。(圖/《神力女超人》、《神鬼傳奇》劇照)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潘恩(Chris Pine)傳出新戀情!近來被拍到和《神鬼傳奇》33歲女星安娜貝爾瓦莉絲(Annabelle Wallis)同時出現在倫敦希斯洛機場(London Heathrow Airport),2人發現有狗仔跟拍,還刻意保持距離。

克里斯潘恩以《星際爭霸戰》為人所知,2017年擔任《神力女超人》的男主角,在電影中和蓋兒加朵(Gal Gadot)談戀愛,但電影外的他出道以來花邊新聞不斷,先前傳出和《金牌特務》的「刀腿女」蘇菲亞波提拉(Sofia Boutella)交往,和《X戰警:天啟》的「靈蝶」奧莉維亞慕恩(Olivia Munn)傳出緋聞,不少女模也不敵他的魅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克里斯潘恩(Chris Pine)和安娜貝爾瓦莉絲(Annabelle Wallis)。(圖/翻攝自《Us Weekly》)

▲克里斯潘恩和安娜貝爾瓦莉絲一前一後現身機場。(圖/翻攝自《Us Weekly》

但是據美國《Us Weekly》報導,克里斯潘恩先前積極追求安娜貝爾瓦莉絲,就算當時女方身邊有對象,他仍是順利擄獲芳心,近來便一起到夏威夷度假,結果被狗仔拍個正著。

安娜貝爾瓦莉絲較知名的電影作品為2017年的《神鬼傳奇》以及2014年的《安娜貝爾》,2017年初和酷玩樂團(Coldplay)的主唱克里斯馬丁(Chris Martin)分手,結束2年戀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