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街舞》《練習生》都上了 路邊阿嬤給許凱皓一個偶像夢

2018年04月5日 15:49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許凱皓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為了想突破自己,參與了《偶像練習生》,其實當時街舞的製作單位也在找他,他當時其實很難抉擇,走在路上也會隨機選路人詢問,其中問到了一位阿嬤,給了他當偶像的一個夢。

►點我看更多「偶像練習生」報導

▲▼許凱皓專訪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路邊阿嬤給許凱皓一個偶像夢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許凱皓除了問身邊的親朋好友,走在路上也會到處問,他跳了一段舞給阿嬤看,問對方覺得自己比較適合當偶像還是去跳舞,阿嬤直接說:「你就是偶像。」他心想都跳舞,對方還是選偶像,那他可能真的是這塊料。再加上他發現台灣徵選上的只有他跟陳立農,「我覺得我應該要把握!」

▲▼許凱皓專訪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許凱皓認為堅持最辛苦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「最辛苦的是堅持」,許凱皓提到3個月每天都處在一個緊繃的狀態,一起來就有40幾個攝像機對著拍,每一個表情都可能被捕捉,有時候一錄就是24小時,「打瞌睡可能就會被拍下來,隨時都要做好表情管理。」

手機被沒收,每次還給大家的時候,就是拍打電話給家人的畫面,3個月的時間,他相當想念家人,「我知道我媽很愛我,她會擔心我在裡面的狀況⋯。」不過他很珍惜這段時光,每天都抱持著學習的心態,「這節目反轉了之前的形象,讓大家知道我也是可以唱歌的,做了很多不一樣的事。」

▲▼許凱皓專訪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許凱皓當練習生的3個月裡,相當想念家人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