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美食家批米其林三星不夠格!君品頤宮今回應:虛心接受

▲君品頤宮火焰片皮鴨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▲君品頤宮火焰片皮鴨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2018台北米其林風波持續延燒,唯一一間獲得三星肯定的君品酒店「頤宮」,以粵式料理為主,主廚香港師傅陳偉強曾連續三年獲得兩岸十大名廚。但香港知名美食專欄作家卻認為獲得三星有點不夠格。君品酒店今(5)日回應,認為不同顧客給予的意見都會虛心接受,但並不會因各方評論而回應或影響餐廳的經營重點。

香港著名美食專欄作家謝嫣薇說,在「頤宮」吃飯噱頭很多卻有點落伍,「例如蝦餃,給客人一些醋,用試管打入蝦餃」、「例如它的火熖橙汁片皮鴨,淋上橙酒之後點火」。雖然食物、環境都不錯,但這間餐廳菜式仍停留在60、70年代,且仍與「fine dining」有距離。若去看香港的,或是巴黎的米其林三星,就會發現「頤宮」確實有落差。

謝嫣薇也補充,相信香港人對於台北食物的熟悉度,一定比米其林指南更好,餐廳值不值得三星就見仁見智。

君品酒店行銷公關部副理王懿萱回應,由於每個人對於美食的定義和詮釋方式相當主觀,頤宮針對不同顧客給予的意見都會虛心接受,但如何維繫餐點品質和水準,以及讓顧客的用餐體驗達到最佳仍是未來的首要重點,並不會因各方評論而回應或影響餐廳的經營重點。

君品酒店- 頤宮中餐廳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3號17樓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松山上演!

超舒服開箱!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

阿里山最新「栩悅號」遊程亮點搶先看

「鴻品」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手搖飲葡萄柚果粒茶買1送1只有今天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