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鵬再爆「脫手內湖房產」照片曝光! 籌款1.3億打官司

2018年04月5日 13:14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狄鶯、孫鵬遠赴美國救子,一頭和律師了解當地的刑事司法體系,另一頭似乎急著變賣房產籌款,以應付龐大的律師費用,除了稍早傳出在網路房屋交易平台上有自住的北投透天別墅,開價8600萬元,有網友進而發現,內湖的獨棟房屋疑似也有要出售,開價4860萬元,總共約1億3460萬元。

►更多孫安佐揚言恐攻相關新聞請點此

▲▼孫鵬爆「脫手內湖房產」照片曝光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▼狄鶯稍早被爆出要出售北投自住別墅。(圖/翻攝自網路、狄鶯臉書)

▲▼孫鵬爆「脫手內湖房產」照片曝光(圖/翻攝自網路)

該交易平台的公開資訊顯示,內湖該棟房子位於皇家山莊社區,屋齡20年,3房2廳2衛2陽台,不含車位共32多坪,是獨門獨戶的建築物,還設有前後院供小孩、毛孩玩耍。至於位於北投的房子,屋齡30年,7房3廳5衛4陽台,坪數比前者更大,共93坪,兩者的聯絡人資料都剛好是孫先生。

▲▼孫鵬爆「脫手內湖房產」照片曝光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孫鵬也傳出要脫手內湖房產,開價4860萬元。(圖/翻攝自PTT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孫鵬在台北市有9間套房,除了北投的自住別墅,每月房租收入約13萬5千元,和狄鶯也有在日本山梨縣置產。對於賣房一事,狄鶯姊姊狄玫已讀不回,《國光幫幫忙》製作人湯宗霖則表示:「沒聽說鵬哥要賣房子,也沒請我們幫忙。」

▲狄鶯親姐狄玫出面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▲狄玫如今噤口不願多談妹妹的家事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案件延燒多天,狄鶯和孫鵬到達美國後,5日首度發聲明感謝媒體對此事的關注,夫妻倆正在了解當地的刑事司法體系,呼籲各界尊重隱私,另外,目前最重要的是保障兒子的權益,美國警方現正徹底調查此案,完整呈現出所有事實,從今開始,訊息將透過委任律師對外發聲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