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萌柴坐機車乖乖戴安全帽 背影「溢出」一圈脖子肉

▲好棒!坐機車有乖乖戴安全帽 萌柴背影「溢出」一圈肉(圖/網友林羿呈授權提供)

▲汪:把拔說坐機車都要帶安全帽,才不會被罰500~(圖/網友林羿呈授權提供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現在連狗狗都懂得帶好安全帽!台北網友林羿呈行經士林區時,拍下這張有趣的照片,機車上除了把拔馬麻有戴安全帽,後面還有一隻同樣也乖乖戴著粉紅小帽的柴柴,超可愛畫面,讓網友看了都相當讚賞直呼,「好遵守交通規則的一家人!」

林羿呈說,「當天行經士林至善路時,等紅綠燈看到前面的騎士籃子裡有頂安全帽,本來沒有多想,但過沒幾秒鐘居然發現帽子怎麼在動!結果發現是狗狗要站起來透透氣哈哈。」坐在後座的阿柴,可能因為籃子裡空間太小,而被擠出一大圈的脖子肉,背影看起來相當療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家三口的優良示範被放上臉書寵物社團後,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,「We are family.」、「好用心的拔拔麻麻」、「想知道寵物安全帽哪裡買XD」、「這隻柴很幸福哦~隨時跟主人"趴趴造"」、「牠們真的是牽掛,走到那裡帶到那。給爸比媽咪百讚」、「好可愛!有心都能兜風~」

▼更多精采影音。

關鍵字: 柴柴安全帽交通規則機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