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老師會是第一個!Snapchat秀槍照 美2高中生被捕

▲▼7歲男童遭5歲弟弟誤殺,槍,櫃子。(圖/取自pixabay/示意圖)

▲槍枝示意圖。(圖/取自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就讀美國新澤西摩利斯郡(Morris)羅克斯伯里(Roxbury)高中的兩名學生,近日在Snapchat上發布一張展示手槍的照片,打上「等不及春假結束返校」,同時還提到某位老師會是第一個。該視頻涉嫌造成校方威脅,他們也因此遭到警方逮捕,目前在莫里斯縣少年拘留中心。

警方在當地時間3日獲報,這也是羅克斯伯里高中春假的最後一天,他們將這張照片視為恐嚇,似乎暗指春假結束後會發生的事情,而並非單純惡作劇。兩名學生分別為16歲和17歲,他們現在面臨多項指控,包括製造恐怖威脅、網路霸凌,以及造成公眾恐慌。

羅克斯伯里學校總監(Loretta Radulic)發送電子郵件問候該區的家長寫到,「保護學生和工作人員的安全是我們的首要任務。我們感謝那些向相關單位舉報,提出類似疑慮的人,支持我們的信念,當你看到就把它說出來。」且採預防措施,週三校方已增加了安保人員,但「情況涉及未成年的人,學校不會發布更多信息。」

羅克斯伯里警察局局在一份聲明中表示,「我們立即採取行動,確保高中的學生和工作人員安全。明天,官員將進入高中,以獲得更多的保證和支持。」他的部門和高中管理部門將繼續密切關注所發生的威脅。

▲▼佛州槍擊案倖存學生岡莎雷斯(Emma Gonzalez)3月24日發表遊行演說,留下淚水。(圖/路透社)

▲佛州槍擊案倖存學生岡莎雷斯(Emma Gonzalez)3月24日發表遊行演說,留下淚水。(圖/路透社)

美國近年越來越關注校園槍枝安全問題,先前釀成19死的佛羅里達州高中槍擊案發生後,當地議會3月通過教師攜槍法案,受訓完成的教師將可持槍到校,同時擴大槍枝管制,將購槍的年齡限制從原本18歲改為21歲。

這項計畫獲得7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9.5億元)的預算,讓當地警察對部分教師進行配槍訓練。不過,美國槍枝獨立協會立即向佛州提出聯邦訴訟,原因是調高持槍年齡違反美國憲法。

▼取自Twitter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