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勇士2019年搬家舊金山 隊名仍保留「金州」

▲勇士一哥柯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勇士一哥柯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金州勇士將在2019-20賽季從奧克蘭搬家到舊金山,主場也將從甲骨文球場換成大通中心。不過勇士勇士球團總裁兼CEO魏茲(Rick Welts)正式表示,不會將隊名中的「金州」給替換掉。

勇士隊成立於1946年,最初為費城勇士。不過到了1962年,勇士從東岸大搬家到西岸,成為舊金山勇士,曾在舊金山南邊的戴利市、舊金山市中心以及聖荷西進行過主場賽事。直到1966年,才進駐位在奧克蘭的甲骨文球場,不過當時的舊稱為奧克蘭競技場體育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971-72球季開始前,舊金山勇士改用所在地加州的別名「金州」做為球隊名稱,並持續沿用至今。勇士隊的新主場大通中心位於米遜灣,在2017年1月開始動工,將於NBA 2019-20球季開戰前完工。大通中心地下擁有兩座勇士隊的練習球場,球團總部也將進駐。

勇士新主場動土時,老闆拉卡柏(Joe Lacob)致詞表示,「新球場將為舊金山帶來巨大的經濟利益,同時也對球隊營運有極大的助益。去年杜蘭特(Kevin Durant)來到這裡時還沒有新球場。不過感謝,KD今年夏天會同意重新簽約了。」 結果杜蘭特幾個月後,的確與勇士簽新約,不過合約才2年,還不確定他是否會在新主場亮相。

▲勇士柯瑞、湯普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湯普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金州勇士搬家舊金山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!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