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響尾蛇柯賓12K發威 只讓道奇敲出1安打

▲響尾蛇柯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柯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魏立信/綜合報導

本季首次登板飆出8次三振的響尾蛇先發柯賓(Patrick Corbin),台灣時間5日再度展先K功,面對道奇主投7.1局狂送12次三振,率隊以3比0完封,並在3連戰中完成橫掃。

柯賓上一次對道奇拿下勝投已經要追溯到2013年,他此役開局連續解決14位打者,其中二局上更連續送出3次三振,直到五局上2出局後才被坎普(Matt Kemp)擊出二壘安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儘管無安打比賽破功,但柯賓全場主投7.1仍送出12次三振,僅被敲出1支安打,加上牛棚接力封鎖道奇打線,終場以3比0完封勝,柯賓收下開季2連勝。

柯賓不只投手丘上表現搶眼,2次站上打擊區也都敲出安打,一個人的安打數就超越道奇全隊。

響尾蛇目前戰績5勝1敗,在國聯西區暫居第1,上季在國聯西區稱霸的道奇開季僅拿下2勝5敗,排名第4。

關鍵字: MLB響尾蛇柯賓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