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韶涵3個月瘦回39公斤 「終極抗氧化秘訣」養出精靈神顏

2018年04月5日 10:16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歌手張韶涵從出道以來一直給人「小巨人」的印象,身材嬌小但爆發力驚人,據說158公分的她,體重僅39公斤,而且多年以來身形幾乎沒什麼太大變化,這和她嚴格進行身材管理有關,4日不藏私公開秘訣,超長的一篇文章,看完後令人不禁佩服她的自制力。

▲▼張韶涵。(圖/翻攝自張韶涵微博)

▲張韶涵特別注重飲食。(圖/翻攝自張韶涵微博)

張韶涵首先分享「抗氧化秘訣」,她點出糖份的攝取需要特別留意,因為加工後的精緻糖可能會摧毀女孩子最在意的身材及皮膚,目前她已經戒掉所有加工後的糖,包括不喝有糖的飲料、不吃甜點、少吃特別甜的水果和優格,她認為千萬別抱著僥倖的心態,如果下定決心要戒除任何壞習慣,就必須要完全遵循規則,雖然一開始會很痛苦,但久而久之就會變成習慣。

其次是精緻的澱粉,麵包、甜食、麵食等都包含在內,除了會影響身體之外,也不利於體重管理,但完全不攝取又不是最佳的解決之道,因此改以無麩質飲食取代,可能剛開始會不習慣,但她認為只要循序漸進地去戒掉對身體不好的東西,就會發現食療比吃任何藥物還有效,而且最快可能一、二個禮拜就能看見成效。

▲▼張韶涵。(圖/翻攝自張韶涵微博)

▲張韶涵出道多年但長相、體態都沒有太多變化。(圖/翻攝自張韶涵微博)

張韶涵不藏私分享讓她能長久以來保持精靈般凍齡神顏的「抗氧化食物」以及維生素,包括羽衣甘藍、諾麗果、藍莓、酪梨、亞麻籽、卡姆C及嗜酸乳桿菌,上述7種各自有不同功效,包括預防癌症保護骨骼、增強免疫力、含大量維他命C、有助於降低血壓、含有豐富纖維質有助於排便等,而嗜酸乳桿菌則是讓天生容易上吐下瀉的她,改善了腸道的不適。

▲▼張韶涵。(圖/翻攝自張韶涵微博)

▲注重飲食之外,運動也很重要。(圖/翻攝自張韶涵微博)

靠著嚴謹的食療,加上適度的運動,張韶涵長期以來身形幾乎沒什麼太大變化,即使曾經一度變得稍微臃腫,但也能很快地瘦回來,雙管齊下才能瘦得健康又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