狄鶯「賣北投8600萬房救子」 詹惟中曝消災關鍵!

2018年04月5日 09:05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孫鵬、狄鶯之子孫安佐近日在美國遭捕,夫妻倆上週赴美救兒子,撤換原來的律師,改聘專門處理青少年刑事犯罪的律師凱勒,據悉律師收費驚人,每小時要價1000元美金(約新台幣3萬元),曾有媒體粗估整起官司打下來可能要耗費新台幣6000萬至9000萬元,5日傳出夫妻倆打算賣房救子。

►更多孫安佐揚言恐攻相關新聞請點此

▲▼狄鶯、孫鵬見到孫安佐激動落淚。(圖/翻攝自狄鶯臉書)

▲孫鵬、狄鶯賣房救子。 (圖/翻攝自狄鶯臉書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孫鵬、狄鶯據傳靠演藝工作累積了上億身家,除了在台灣有房產外,日本也有置產,在孫安佐出事後,網路房屋交易平台上出現孫家自住的北投透天別墅,開價8600萬元。

在孫安佐事件爆發後,各界專業人士從各種角度分析,有命理專家就孫鵬一家三口前世今生做分析,而詹惟中則是從居家風水解析,透露3、4年前曾到孫家作客,指該住宅「風水極佳格局也很好」,內部一樓客廳寬闊、沒有進門見道的問題、爐灶與廁所也沒有相對,在陽宅風水上沒有問題,研判此次應該是八字流年不利,建議破財消災。

▲詹惟中建議破財消災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黃子瑋攝)

此外詹惟中提到過去與孫安佐有過一面之緣,透露對方會主動問好,看起來很陽光健康,當時狄鶯曾提過兒子未來志向是當警察,因此當新聞事件曝光後,他相當震驚,認為只是孩子的無心之過,之後話鋒一轉,他認為home媽的問題很大:「別人的小孩給妳帶,妳是怎麼帶成這樣子?她要負很大的責任。」

至於孫安佐此次是否能平安歸來,詹惟中從面相分析,指出孫安佐嘴唇厚重情重義,他沒有正面回應是否能度過難關,僅表示,每個人生命中都會遇到難題,不如早點遇到考驗,這次正好是個警惕,告誡不要亂開玩笑,「大家都是台灣人,希望他快點平安回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