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聽聯合公園歌就崩潰! 團員曝光「失去查斯特7個月生活」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(Linkin Park)主唱查斯特班寧頓(Chester Bennington),讓身邊的人大受打擊,悲痛不已。近日團員麥克(Mike Shinoda)透露,自己一直在努力走出對方離開的陰影,從一開始聽到聯合公園的歌曲就崩潰,直到現在慢慢的用創作來抒發對查斯特的思念,「那段日子真的很黑暗,我只是希望未來光明的日子會越來越多。」

▲查斯特走後,麥克一聽到聯合公園的歌就崩潰。(圖/翻攝自《聯合公園》IG)

▲查斯特離開後,麥克(右1)一聽到聯合公園的歌就崩潰。(圖/翻攝自《聯合公園》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麥克過去近來推出了全新個人專輯《Post Traumatic》,裡面有三首歌曲是描述自己在失去查斯特的心情,他近日在接受《Vulture》專訪時透露,在過去7個月來,他的心情猶如坐過雲霄飛車般地起伏不定,查斯特離去的第一個星期他完全迷失了,「我完全無法避免聽到我們的音樂,我跟朋友或孩子出去吃飯,一首首聯合公園的歌曲就突如其來讓我徹底不知所措,幾近於崩潰。」直到他在迪士尼遇見了一對母女,對方起初非常興奮,但是隨之又想到查斯特,兩人又陷入悲傷當中。

▲查斯特走後,麥克一聽到聯合公園的歌就崩潰。(圖/翻攝自《聯合公園》IG)

▲麥克花了7個月的時間,才逐漸接受查斯特離開的事實。(圖/翻攝自《聯合公園》IG)

因此,麥克決定找音樂製作人Rick Rubin談心,對方建議他們可以再次回到舞台上演唱,「不要被動地等著聽到音樂,不要等回到舞台的機會,繼續去做、繼續表演。」他從對方的話得到了啟發,認為空白的時間越長,恐懼就會越深,因此在查斯特去世後的第8天,他選擇回到錄音室,開始創作,「我那時候才慢慢覺得我有一點脫離了現實,我睡不著就往錄音室跑,有一半的時間我都是摸黑在裡面做自己的東西,當時我與現實之間的連結非常模糊。」就在那段時間,他製作出新專輯中的其中一首歌《Place To Start》,「我一邊拍下影片一邊唱,感覺就像是在和他視訊聊天一樣,當時從未想到要以這種方式呈現MV,但這真是我最真實的狀態。」

▲查斯特走後,麥克一聽到聯合公園的歌就崩潰。(圖/翻攝自《聯合公園》IG)

▲▼麥克與查斯特的感情非常好。(圖/翻攝自《聯合公園》IG)

▲麥克與查斯特的感情非常好。(圖/翻攝自《聯合公園》IG)

該段影片中,麥克把鏡頭拍著窗外的陽光,僅露出半邊臉自彈自唱,最後還有不少好友的電話留言,關心他的近況,擔心著詢問他是否安好,「網路上歌迷們不斷向我表達他們的心痛與難過,也會關懷我的情緒狀態。我覺得自己有責任把它呈現出來,我不想讓他們痛苦的情緒消失在黑洞裡,我要讓大家知道我一直在,傾聽著你們。這些日子真的很黑暗,我只是希望未來光明的日子會越來越多。」談及去年10月28日的緬懷演常會,麥克表示所有受邀的歌手表現都非常好,「但沒有人能取代查斯特,永遠沒有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▼麥克為查斯特製作了一首歌。(影片/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