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中凌晨警匪追逐槍戰!目擊男嚇:保安大隊整台爆掉耶

▲▼台中凌晨發生警匪追車戰,警車整個側翻。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▲台中凌晨發生警匪追車戰,白車一路逃仍被逮。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「黑色豪門企業」5日凌晨1點貼出直擊影片,台中市5日凌晨發生警匪追逐槍戰,保安大隊疑似為了追毒販,最後在台灣大道Sogo百貨前翻車,路過民眾拍下畫面驚嚇,「好恐怖喔,保安大隊整台爆掉耶,這真的沒怎樣嗎?」

台中市警方5日凌晨為了抓毒販,鎖定一台白色小轎車,一路從台中英才路鳴警笛追到台灣大道Sogo。只見白車安全氣囊爆開,撞擊力道之大,造成車身前半部幾乎全毀,停在安全島旁,警車疑似為了追嫌,更是整個側翻,毀損也不小。

路過的民眾看了紛紛留言說,「剛剛看到的時候是在中清路上國泰酒行開始,保安在追,想說抓到原來撞護欄了」、「一個開白色小轎車被警笛鳴,他不停反而加速,保安就開警示燈跟警車聲音追了」。

有路過民眾更拍下影片,一邊大喊,「x你x你看你看好扯喔,氣囊爆成這樣,x你x你看警察車,好恐怖喔,保安大隊整台爆掉耶,這真的沒怎樣嗎?」

目前詳細受傷情況未明,詳細事發經過仍待進一步了解,不過,大半夜發生警匪追逐翻車,已引起網友關注討論。

【4/5 13:57更新】:台中市政府警察局保安大隊特勤中隊中隊長李榮夫,有關臉書黑色豪門企業,網友PO文,保大巡邏車遭撞受損一案,查處情形如下:

一、本案係本中隊丁姓小隊長等2名員警於107年4月5日0時28分許在本市西區英才路與五權路口,為攔查林姓女嫌所駕駛之自小客車(RBH-7○○1)時,遭該車刻意衝撞,警方示意該車停車,然該車仍未停車受檢反加速逃逸,員警尾隨該車至民權路與博館一街口,朝該自小客車左後輪開槍射擊3發,嗣於台灣大道與華美街口,自小客車失控自撞安全島後回彈撞擊警方巡邏車,導致巡邏車側翻。

二、本中隊2名員警及林姓女駕駛經送中國醫藥附設醫院檢查後,許姓員警頭部縫合7針、臉部撕裂傷及身體多處挫傷,丁姓小隊長雙腳多處挫傷,林女需住院觀察。

三、警方於林女所駕駛之自小客車內共查獲海洛因2小塊( 16.5公克)、安非他命1包(1.8公克)及海洛因香菸1支等毒品,全案深入偵辦後依涉嫌妨害公務、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毀損罪嫌移送法辦。

網友看了紛紛相挺「支持警察開槍」、「抓的好,願警察平安」、「警察辛苦了」。

▼台中凌晨發生警匪追車戰,警車整個側翻。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▲▼台中凌晨發生警匪追車戰,警車整個側翻。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