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瑪莎在廁所昏倒!醒來「褲子沒穿好」先衝出門罵冠佑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天團五月天日前上大陸廣播節目,還接受「快問快答」友情考驗,被問「誰演唱會上狀況最多?」瑪莎馬上回答冠佑,還爆料曾經有次到新加坡演出,疑似太疲憊,早上起床上廁所時昏倒,身為同房室友的冠佑,竟完全沒發現,淡定坐在裡面看電視,幸好過20分鐘後瑪莎自己醒來,才沒有造成憾事發生!

▲▼瑪莎、冠佑             。(圖/相信音樂)

▲瑪莎在房間昏倒,冠佑渾然未知 。(圖/相信音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瑪莎在節目上透露,有一年到新加坡演出,前一天太晚抵達當地,隔日早起時疑似因太過疲憊,上廁所時一站起來就頭暈目眩,趁著還有意識時把門打開,沒多久竟然整個人昏倒在地上。當下在外面看電視的冠佑渾然不覺,瑪莎好氣又好笑地說:「大概過了10幾20分鐘,我醒來發現,怎麼還躺在地上,褲子都還沒穿好就立刻衝出去罵他:『你剛沒有聽到碰一聲嗎?我剛剛昏倒了。』」結果冠佑淡定回他:「你現在不是走出來了嗎?」讓他相當無言。

▲▼阿信不敢搜尋昆凌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Ig、翻攝微博)

▲五月天上廣播節目 。(圖/相信音樂)

在節目上講這件事時,其他團員也不知情,冠佑急忙在節目上懺悔,主持人還問五月天「最喜歡自拍的人」,團員們回答冠佑;而最膽小不敢看恐怖片的團員?石頭也說是冠佑,冠佑一連榮獲「3獎」,這五月天互虧、狂抖出團員的料,也足見團員好感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