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全國街舞最終殊死戰,4/7鎖定ETtoday獨家直播!

▲HUG SEASON直播用圖

▲《ETtoday新聞雲》將於決賽現場獨家直播。

記者陳冠志/綜合報導

2018年集合全臺最多舞林高手的年度大學盛事《HUG Season全國社團嘉年華》,透過各界熱情參與3/19~3/29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舉辦「街舞Battle」及「饒舌組」的網路集氣進決賽票選活動,晉級決賽的隊伍已經出爐!並將於4/7~4/8在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體育館展開最終決賽,《ETtoday新聞雲》將獨家進行現場精彩賽事直播!

其中街舞Battle賽將分為《超級巨星組》跟《明日之星組》兩組,《超級巨星組》包括: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熱舞社、世新大學熱舞社、國立臺灣大學熱舞社、私立崇右影藝科技大學熱舞社、實踐大學熱舞社、天主教輔仁大學熱舞社、中國文化大學熱門舞蹈社共7隊,《明日之星組》則有:國立臺灣大學熱舞社、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熱舞社(2隊)、實踐大學熱舞社、城市科技大學舞研社、崇右影藝科技大學熱舞社、國立成功大學流行舞蹈研究社共計7隊,均獲得晉級決賽的機會;另外中原大學嘻哈文化研究社、高雄科技大學第一校區熱舞社、國立中興大學熱舞社、中國文化大學熱舞社4隊,將在現場爭取最後一個外卡名額,所有隊伍將於4/7~4/8齊聚在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體育館進行殊死戰,爭奪2018年全國街舞Battle賽的分組冠軍,由於街舞Battle賽是今年首度新增的賽事項目,來自全國各地的參賽者無不舞力全開,預料戰況精彩可期《ETtoday新聞雲》也將獨家進行現場精彩賽事直播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►►點我下載APP,收看決賽直播!

大型街舞排舞賽仍然是眾所矚目的焦點,今年共有來自全國各大學共48隊報名參賽,每隊至少由20至40人組成,共計超過上千名選手參賽,2016年及2017年連續兩屆奪冠的大葉大學DN熱舞社,今年依舊來勢洶洶,但是其他各隊的實力也不可小覷,據主辦單位表示,面對這場大戰各參賽隊伍絲毫不敢輕敵,各隊不但臥虎藏龍,甚至準備王牌必殺技,勢言奪下冠軍!
本屆也是除了街舞賽外,首度加入了饒舌、魔術、花式籃球、滑板、電競、桌遊等多種不同元素的競賽,預計將會有數千人到現場觀戰,為自己支持的比賽項目跟隊伍加油,《ETtoday新聞雲》將會獨家現場直播最精彩的賽事,全國無法到現場加油的朋友們,務必準時打開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收看獨家直播,為你支持的參賽者加油喔!

►►點我下載APP,收看決賽直播!

=======【精彩直播時間】=======

◎精彩直播:
1. 4/7(六)12:00~16:30【HUG Season街舞排舞賽】
2. 4/7(六)18:30~20:30【HUG Season頒獎典禮】
3. 4/8(日)10:00~15:30【HUG Season街舞Battle賽】

◎觀看方式:
Step1:下載/登入《ETtoday新聞雲APP》 (點我下載)

新聞雲APP

Step2:開啟《ETtoday新聞雲APP》,點下方的影音區收看決賽直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