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晶數位娛樂攜旗下IP《RO》《霹靂江湖》推出春假特別活動

唯晶數位娛樂攜旗下IP《RO》《霹靂江湖》推出春假特別活動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樓菀玲/台北報導

唯晶數位娛樂聯合旗下兩大 IP 遊戲《RO仙境傳說:守護永恆的愛》、《霹靂江湖》,推出春假特別活動,廣邀玩家一起同樂,並且將在遊戲當中舉辦一連串熱鬧的慶典活動,如「哥布靈王國慶典」、「哥布靈假面派對」、「哥布靈★級嘉賓邀請」、「兒童節經典挑戰賽」⋯⋯等派對外,還將送出最新哥布靈系列頭飾、哥布靈慶典禮盒,以及素還真、一頁書、葉小釵英雄魂魄⋯⋯等獎勵。

為慶祝哥布靈王國的建國紀念日,《RO仙境傳說:守護永恆的愛》自即日起至 4 月 5 日 5:00 止,舉辦「哥布靈王國慶典」、「哥布靈假面派對」、「哥布靈★級嘉賓邀請」等系列活動,玩家只要到普隆德拉中心廣場找「哥布靈王國大使」接取籌備慶典的任務,完成後即可獲得期間限定的「慶典禮盒」,5 日任務完成還可額外獲得最新的哥布靈系列頭飾圖紙。

而《霹靂江湖》為慶祝一年一度的兒童節活動,自 2018 年 4 月 3 日起至 4 月 7 日 23:59 止,特別於推出限時 5 日的「經典挑戰賽」,本次挑戰賽一共有 3 個關卡,每天最高有 15 次的挑戰機會,只要挑戰成功的英雄們,將有機會獲得霹靂超人氣英雄一頁書、天啟版素還真、兵甲版葉小釵魂魄,以及傳奇進階丹、培養丹、精煉石等豐富獎勵。

唯晶數位娛樂攜旗下IP《RO》《霹靂江湖》推出春假特別活動(圖/業者提供)

關鍵字:唯晶數位手機遊戲春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