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推「住台灣7大理由」!老外:少看負面新聞,多珍惜你擁有的

為何老外住在台灣?(圖/翻攝「阿兜仔不教美語」YouTube)

▲黑素斯說,去大陸比較賺錢,但錢不是唯一的考量,台灣比較安全也比較單純。(圖/翻攝「阿兜仔不教美語」YouTube/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住在台灣的西班牙YouTuber黑素斯(Jesús),提出值得住在台灣的7個特色,「沒有一個完美的地方,但是住在台灣有很多好處,少看負面新聞,多珍惜你擁有的。」有網友表示,很多台灣人該向黑素斯看齊,「以身做則好過整天嫌隙。」

1、歐美不是比較發達?比較美嗎?
黑素斯答:沒錯,但是我比較喜歡台灣風格!路上有很多東西,歐洲街頭好空、很無聊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、去大陸不是比較容易賺錢嗎?
黑素斯答:沒錯!但是錢不是唯一的考量,台灣比較安全也比較單純,很自由,地方小也很可愛!

3、日本不是比較乾淨嗎?
黑素斯答:沒錯!但是日本人壓力也很大,規定太多了,感覺上社會比較封閉。台灣比較容易融入社會。

4、難道香港不是比較國際化嗎?
黑素斯答:沒錯!但是香港物價比較貴,地方比較小,人很急性子,台灣生活步調比較慢也是一種享受!不過,我還是很愛香港。

▼黑素斯希望台灣人多珍惜身邊所擁有的。

為何老外住在台灣?(圖/翻攝「阿兜仔不教美語」YouTube)

5、越南不是比較好玩嗎?很多正妹嗎?
黑素斯答:沒錯!但是越南比較複雜,網路常常斷掉,女生可以很瘋狂。台灣女生也很多正妹。

6、南韓不是比較厲害嗎?
黑素斯答:沒錯!但是我不管這些韓流,我沒看韓劇,也沒聽KPOP,而且南韓很冷,我喜歡溫暖的地方。

7、難道泰國不是有很多美食、美麗海灘?
黑素斯答:沒錯!我愛泰國菜,但是泰國觀光客很多,很多外國人在那邊過跟泰國人完全不一樣的生活。台灣觀光客很少,我住在台灣的生活跟一般台灣人差不多,我就想要這樣。

許多網友說,「真的很多台灣人該跟黑素斯看齊,對自己的生長環境嫌棄,卻不知只要自己這螺絲拴緊,社會自然會提升層次,以身做則好過整天嫌隙」、「少看負面新聞,多珍惜你擁有的。這句好棒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