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熱賣的FIT ME粉底液,韓版竟有「壓頭」!粉絲狂掃貨

▲媚比琳粉底液。(圖/翻攝自 IG、 IG)

▲南韓版的粉底液有設計壓頭。(圖/翻攝自mellowtree_official IG、cchokkong IG)

編輯/Squid

媚比琳的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以超遮瑕,又足夠水潤的妝感,受到年輕小資女喜愛,去年在台灣上市之後就賣翻天,最近南韓也上市此系列粉底液,重點是竟然有做壓頭,好取用又不用擔心快速氧化,讓粉絲都想衝去掃貨。

反孔特霧粉底液在台灣賣的是美國版,四方形設計的玻璃瓶身,黑色瓶蓋轉開之後,直接就是廣口瓶,沒有壓頭或是滴管的設計,除了取用起來不夠方便,大面積接觸空氣,也會讓人擔心容易氧化,趕快倒出用量就要關緊。

▲媚比琳粉底液。(圖/翻攝自 IG、 IG)

▲台灣版的粉底則是美國版,直接打開就是廣口瓶(右)。(圖/翻攝自lim_nahyun IG、beauty_chanran IG)

最近南韓也上市此系列單品,不過,卻沒有直接用美版的包裝,而是自己做了新的黑色壓頭,超輕鬆就可以取出適量的粉底液,不用擔心擠出太多而浪費,也能延長使用時間,讓對它愛不釋手的粉絲,大呼「想去南韓掃貨!」

其實換包裝的不僅是南韓,英國版的粉底液也不走玻璃瓶設計,而是改成軟管式包裝,雖然方便擠出、瓶口也小很多,但質感卻沒有玻璃瓶來得好,而且軟管材質最後一定會有一些擠不出來,只能剪開瓶身使用。

▲媚比琳粉底液。(圖/翻攝自 IG、 IG)

▲英國版的軟管設計。(圖/翻攝自hkrandomgurl IG、aneesabeauty IG)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