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傘巴鸚鵡熱舞自嗨突「仆街」!秒爬起裝沒事 網讚:專業巨星

▲雨傘巴丹鸚鵡「多多」。(圖/網友炎沛橙提供)

▲雨傘巴丹鸚鵡「多多」跳舞糗跌。(圖/網友炎沛橙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陳靜/採訪報導

看過喵皇唱歌,也看過汪星人跳舞,但你看過鸚鵡載歌載舞的嗎?這隻雨傘巴丹「多多」,根本就是鸚鵡界的Super star!影片中的多多又唱又跳,正當牠沉醉在自己的世界時,突然「啪!」一聲,竟然跳舞跳到「仆街」,但牠不但不覺得糗,還站起來繼續跳,讓網友笑翻直呼,「根本就是專業級的巨星!」。

飼主炎沛橙在臉書社團「ONLY1鸚鵡抱抱」中分享自己的愛鳥,來自台南的雨傘巴丹鸚鵡「多多」平時就熱愛唱歌、跳舞,聽到喜歡的音樂就會開始亂跳亂唱,但是也聽不懂牠在唱什麼,偶爾也會開口說自己的名字和「萬歲」。炎說,前兩天發了多多跳舞的影片,而昨天則是發了摔倒的影片,原本以為後者是一則勵志的影片,想表達「摔倒了就是要當作沒事再站起來!」,結果卻意外讓網友笑翻,點閱和轉發得數量竟然是跳舞影片的好幾倍,讓他哭笑不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雨傘巴丹鸚鵡「多多」。(圖/網友炎沛橙提供)

▲多多平時開朗活潑,喜歡撒嬌討摸摸。

多多逗趣的模樣引來許多網友按讚、轉發,也紛紛在底下回應「這是綜藝摔嗎?」、「用看的都覺得痛XD」、「他到底嗑了什麼?」、「這隻巴丹ㄎㄧㄤ掉了」、「敬業的精神值得佩服」、「果然是巨星」,引發網友爆笑討論。

▲雨傘巴丹鸚鵡「多多」。(圖/網友炎沛橙提供)

▲多多模樣逗趣,受到眾多網友喜愛。

 

 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雨傘巴丹鸚鵡跳舞仆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