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高CP「雙人霸王蟹套餐」只要1588元!還有隱藏版粥品

點評:外面這樣的食材一定都破2000元!

記者華少甫/台中報導

位於台中的菁色涮涮鍋,取「菁」字是有「新鮮蔬菜」之意,店裡的菜盤沒有火鍋料,主打的海鮮也都非常新鮮,不會用加工食材,老闆是以前知名日本料理的採購,因此對於食材非常要求,近來推出的春季帝王蟹套餐,兩人只要1588元,份量超豪華,CP值非常的高!

▲菁色涮涮鍋餐點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)

▲近來推出的春季帝王蟹套餐,兩人只要1588元,份量超豪華,CP值非常高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)

店家的鍋底有五種選擇,包括原味的蔬果昆布湯頭、較為濃郁的臻味豚骨湯頭,也可以加20元,換購微酸微辣風味的泰越檸檬、日式鰹魚醬汁特調的壽喜風味、稍微偏辣的韓式泡菜鍋。

▲菁色涮涮鍋餐點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)

▲菁色涮涮鍋的菜盤沒有火鍋料食材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)

店家近來推出春季帝王蟹套餐,兩人只要1588元,份量超豪華,但價格卻非常平易近人,餐點包括帝王蟹蟹腿(半身)、手掌大草蝦2尾、北海道生食級大干貝2顆、八斗子燈補透抽1份、馬祖野生大白蛤2顆、急速冷凍鯛,肉盤也可3選2(牛肉、梅花豬、羊肩片)、菜盤1份,附餐2份,特殊沾醬2份(越式檸檬醬、柚子醬油、胡麻醬油、菁色香辣醬、鰹魚醬油),非常划算。如果想要一個人享用,單人份的春季霸王套餐也只要850元,但點餐內容折半。

▲菁色涮涮鍋餐點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)

▲蟹肉煮熟的模樣,讓人看得食指大動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)

值得一提的是,這家店的副餐種類非常多元,除了白飯(台梗九號米)、冬粉、王子麵、洗選黃殼雞蛋外,還有鮭魚卵溫泉蛋蓋飯(加70元)、舒肥溫泉蛋蓋飯(加30元)、舒肥溫泉蛋(加20元)、南橋讚岐烏龍麵(需加5元)等。

▲菁色涮涮鍋餐點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)

▲鮭魚卵咬下去會噴汁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)

店家連雞蛋都非常講究,選用洗選黃殼的舒肥雞蛋,雞蛋最好的溫度在63度,蛋白會呈現溫泉蛋的樣貌(半凝結的溏心蛋),用法式料理的恆低溫烹調方式,可以把溫泉蛋滅菌,同時讓蛋白跟蛋黃同時在最佳的熟度,是一般的紙火加熱所做不到的方式。

▲菁色涮涮鍋餐點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)
▲鮭魚卵溫泉蛋蓋飯需加價70元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)

隱藏版粥品是店家的招牌料理,一共有5種選擇,包括蔬果海鮮粥、蔬果牛肉粥、蔬果豬肉粥、蔬果羊肉粥、蔬果素菇粥,以蔬果海鮮粥為例,粥底使用本店自製蔬果高湯,清甜天然無負擔,搭配大天使紅蝦、船釣透抽、蛤仔、蚵仔、鯛魚片、蔬菜等,是老客人及饕客必點,店家也會在每日的晚間8點半後才會供應。

▲菁色涮涮鍋餐點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)

▲店家的肉盤種類也非常多種,此為梅花豬肉盤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)

好康分享活動,即日起至5月底止,到店裡消費並出示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便可獲得肉盤一份喔!(可選小雪牛肉盤或梅花豬肉盤)

菁色涮涮鍋

地址:台中市南區工學路32號
電話:04-2263-2296
營業時間:假日11:30~14:30,17:30~21:00(至店裡湯賣完),平日17:30~22:00(至店裡湯賣完)
 
《ETtoday新聞雲》現正與店家進行APP採訪合作活動
歡迎來信ettravel@ettoday.net或私訊「想合作APP採訪合作活動」到《ETtodayt餓勢力》臉書

更多旅遊情報 請下載新聞雲app 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