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蔣智賢短打破佈陣 葉總:絕對不是我叫他點

▲▼中職富邦悍將新莊開幕戰對桃猿,富邦悍將,蔣智賢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▲蔣智賢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新莊報導

富邦悍將4日在新莊主場面對中信兄弟,本季首場金控大戰,其中前中信兄弟棄將蔣智賢在面對特殊佈陣情況之下,採用突襲式短打,賽後富邦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絕對不是我叫他點。

今日富邦與中信金控大戰,蔣智賢前2打數沒有安打,第7局在中信兄弟特殊佈陣情況下,蔣智賢第1球冷不防使用觸擊短打到三壘空檔,形成內野安打,今天蔣智賢全場也就這一支安打,被三振1次,打擊率降為0.259。

此役蔣智賢第7局從中信洋投萊福力(Mitch Lively)手中點出內野安打,葉君璋表示,絕對不是我叫他點的,可能是蔣智賢自己,很想要替球隊做些事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鍵字: 中職富邦悍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