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蒂佩芮說到做到 「親自付錢」請鼎泰豐員工看演唱會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美國「超級天后」凱蒂佩芮(Katy Perry)4日二度在台開唱,帶著全新巡演「見證:巡演(WITNESS: the Tour)」回到台北小巨蛋。她3日搭乘私人專機提前抵達,一下飛機就往九份、夜市等地方逛,其中包含台灣美食「鼎泰豐」小籠包,大方承諾:「請沒上班的員工看演唱會。」4日果真自掏腰包請員工看演出。

▲▼ 凱蒂佩芮二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。(圖/芬達整合行銷提供)

▲凱蒂佩芮二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。(圖/芬達整合行銷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凱蒂佩芮3日抵達台灣便開啟「觀光客模式」,從九份逛到饒河夜市,大方在Instagram曝光行程,其中有不少幸運歌迷捕捉到她的身影,她也親切允諾合照要求。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凱蒂佩芮3日晚間蒞臨鼎泰豐用餐時,大方承諾「邀請在場的所有人看演唱會」。對此,主辦也在4日演唱會開始時透露,凱蒂佩芮那邊確實有邀請的名額,最起碼有10逾名員工受邀來看,天后果真說到做到!

▲▼凱蒂佩芮Katy Perry抵台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凱蒂佩芮一抵台,就直奔九份。(圖/翻攝自凱蒂佩芮IG、記者黃克翔攝)

凱蒂佩芮一抵台,就直奔九份。(圖/翻攝自凱蒂佩芮IG)

天后二度在台開唱,凱蒂佩芮4日晚間8點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歌手品冠、梁靜茹、韋禮安、怪獸都到場朝聖天后魅力,而她為了帶給台灣歌迷精采舞台,將重達5萬多公斤的道具,以及6套炫麗造型,不惜重金載運10個貨櫃設備空運來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