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廣仲:來聽我演唱會都是瘋子!曝最新承諾「日後好相見」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「國民長孫」盧廣仲上周末連2天舉辦春季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,他以「紳士文青」姿態,穿著白襯衫、黑領帶連兩晚登台,樂迷最終不捨散場,安可聲一連喊了近半小時,他最後加碼演唱多首歌曲,還笑說:「來聽我演唱會的都是瘋子,我寫的歌都快唱完了,你們還不回家!」也承諾今年會多寫新歌,安可到最後幽默地說:「凡事留一線,日後好相見。」

▲▼盧廣仲在香港開唱             。(圖/添翼提供)

▲盧廣仲在香港開唱 。(圖/添翼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演唱會開場,盧廣仲彈奏電吉他solo1分鐘,整場演出大秀電吉他、木吉他到彈鋼琴,還大秀廣東話「因為我都有啲心郁郁 」(因為我也有一點心動)展誠意,而演唱到經典歌曲《早安,晨之美!》時,他跑下舞台和樂迷握手,超近距離接觸被熱情樂迷包圍癱瘓動線,差點回不去舞台。

▲▼盧廣仲在香港開唱             。(圖/添翼提供)

▲盧廣仲虧歌迷是「瘋子」 。(圖/添翼提供)

盧廣仲現場演唱《100種生活》到新歌《明仔載》,每首歌迷都能大合唱,他也感性表示:「謝謝大家在一生只有一次的今天前來見面。」盧廣仲的音樂魅力,不僅吸引滿場歌迷,香港藝人吳業坤、許懷欣也前來觀賞,好友方大同送上滿滿一籃食物祝福演唱會成功。最後安可時,盧廣仲承諾歌迷,今年會多寫新歌,還幽默說:「凡事留一線,日後好相見」,與香港樂迷約定明年春天再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