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阮經天許瑋甯」8年情狂飆熱搜!李佳穎新歡舊愛都她牽線

2018年04月4日 18:16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阮經天、李佳穎4日爆出熱戀,他過往情史再掀討論,「阮經天許瑋甯」瞬間登上微博熱搜。阮經天曾跟許瑋甯交往8年,熱戀時曾大方談論彼此,最後仍情變收場;至於李佳穎上一段感情則是跟導演于中中交往2年,而她跟于中中、阮經天傳情,都是好閨蜜陳意涵居中牽線。

▲▼阮經天秘戀李佳穎,跟許瑋甯8年情登熱搜。(圖/翻攝自李佳穎IG/翻攝自阮經天微博/鏡週刊提供)

▲阮經天秘戀李佳穎,過往「阮經天許瑋甯」8年情登上熱搜。(圖/翻攝自阮經天微博/鏡週刊)

李佳穎跟陳意涵是演藝圈姊妹淘,2人常相約運動,當初陳意涵介紹于中中給李佳穎,2人穩定交往2年,甚至在去年6月于中中還成功求婚李佳穎,但後來女方突然反悔,以「個性不合」為由提分手,讓男方一度崩潰、借酒澆愁。

後來李佳穎又透過陳意涵認識阮經天,大夥玩在一塊,甚至傳出李佳穎Instagram上去年10月有張她跟陳意涵運動的合照就是阮經天拍的。2人越走越近傳出熱戀,卻因為女方剛跟于中中分手,被質疑交往時間有重疊的灰色地帶。

▲▼阮經天秘戀李佳穎,跟許瑋甯8年情登熱搜。(圖/翻攝自李佳穎IG/翻攝自阮經天微博/鏡週刊提供)

▲阮經天秘戀李佳穎,傳出這張女方跟陳意涵一起運動的照片就是男方拍攝。(圖/翻攝自李佳穎IG)

對於被拍到阮經天、李佳穎「車內暢聊」戀愛ing,為何一開始說是「友人」,刻意不公布李佳穎身分?阮經天經紀人何小姐僅表示:「沒有人刻意問呀。」並澄清2人沒交往,是一群長約吃飯的朋友。

【天穎車上愛】阮經天暗夜幽會李佳穎 護愛牽拖女經紀

▲▼阮經天爆出秘戀李佳穎。(圖/鏡週刊)

【天穎車上愛】阮經天暗夜幽會李佳穎 護愛牽拖女經紀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today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