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、馬遇濃霧4日10架班機取消!離島加開班機疏運乘客

▲▼濃霧來亂,全台飛金門航班大亂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昨開始的濃霧讓全台飛金門航班大亂,旅客滯留松山機場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從昨(3)開始的濃霧使得離島空中交通大亂,直到今(4)影響金門、馬祖南北竿機場,截至中午前共有10架班機取消,幸好下午天氣好轉,延誤班機已陸續恢復正常起降。

金門、馬祖南北竿機場受3日開始的濃霧籠罩,能見度不到200公尺,使得台北松山前往三地的交通受阻,今晨至今台北飛往金門取消3班次、台北飛往馬祖南竿取消5班次,北竿則取消2班次。

上午9時後金門機場陸續恢復起降,下午的航班目前都按表定正常起降,部分航班也有空位。馬祖部分,南北竿機場中午前持續受濃霧籠罩,無法正常起降,機場一度關閉,幸好傍晚航班均已恢復正常。

民航局表示,今(4)請軍方支援的6架軍機已全數飛往金門,共載送旅客419人。立榮航空再加開金門至台中1班;遠東航空也於今晚加開兩班澎湖加班機,往返高雄至馬公,協助春假航空疏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